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天,我真开心_1200字

那天,我真开心_12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清脆的炮竹声,漫天绚烂的烟火,新年到了……

  新年新气象,家家户户都忙着,辞旧岁迎新年,办年货,买鞭炮,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好生热闹!大年初一的早晨,新年的头一天,大地到处都换新衣,说新话。这一天的早晨很是潇洒,空气中包含着香喷喷的年菜味,那是一种质朴而又幸福的味道,早上一起来,就享受到这样的嗅觉美味,可不是一件乐事!那天街边的小花也格外的迷人,芬芳;小草也格外的迷人;梅花,更是艳压群芳啊;有时候,飘飘落落几朵晶莹剔透的雪花,可就更有意思呢,小孩们不怕冷,一个个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堆雪人,打雪仗,尽管手冻得通红,也还笑嘻嘻的.那天,大人们按照风俗,男人们出去走亲戚拜年,女人们在家准备过年晚上要吃的年菜,小孩们的任务则是——吃、喝、玩、乐!吃,吃冰糖葫芦,吃香喷喷的年菜;喝,喝玉米汁,喝饮料;玩,放烟花,放鞭炮;乐,脸上绽放笑容,笑嘻嘻,和小伙伴们玩游戏!可不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咩!

  十点左右的时候,猪头已卤出了味道,小孩们可抵挡不住这样巨大的美味诱惑,一个个嘴上说着不吃不吃,实际上,悄悄地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便生拽了两块下来,可狡猾了,后来妈妈来了,便还假装咽唾沫,央求妈妈给两块尝尝鲜。

  到了正午时分,男人们也已经拜年回来了,带来了一大帮亲朋好友来庆团圆,这时便开饭了,暖意沁满每个人的心扉!吃完了饭,大人就放几发鞭炮玩玩,然后就乘着日中的毒太阳,打起了牌,看看谁的牌技好!不管谁输谁赢,大家都开心,因为这才是过年嘛,开心,幸福嘛!孩子们则在屋里乖乖的看电视,不时被“熊大”(动画人物)逗乐了,就开怀大笑起来,看了一会电视,或许是累了,便悄悄地爬到小床上睡午觉了。一觉醒来,大人们牌也打的差不多了,牌局结束了。

  天色晚了,星星悄悄爬上了天空的边际,月光如水,天空一直对孩子们来说就是个神秘的地方,有着无穷无尽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发现!这时,如果突然有零碎的流星从天空中滑落,孩子们便会闭上眼睛,祈福2014,许下对2014的美好祝愿,多么富有童心的行为呀,真是一群可爱的孩纸们!这时,差不多晚饭又开席了,在月光的沐浴下,人们更加快乐而幸福了,吃着团圆饭,满满的爱意沉浸在空气中,大家不约而同的笑了,那笑容真的很灿烂,没有掺杂其他的歪念,是透明的,干净的!那一刻,在我心中是美好的,烂漫的,多希望时间可以停在那一刻,让我们永远把记忆留在最美的时刻!

  那天,我真高兴!高兴的快要飞起来了!树枝上的小鸟,天边的繁星,脚底的浅草倾听着我的内心独白,他们都在说;“那天,我真高兴!”

    初二:陈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