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蛋糕是怎样炼成的_600字

蛋糕是怎样炼成的_6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夕是我的生日,我和妈妈去了新玛特,我先一个人去四楼的“大商影城”看了一场《龙之谷·破晓奇兵》,之后就去负一层的“美食乐”订蛋糕了。

  我订了一个“布拉格”,心中却暗想:这老板是个Jay(周杰伦\周董\周导)迷,“布拉格”、“牛仔很忙”都出了,要不要再加一个“以父之名”、“稻香”?这两个故事感很强的!还有,这老板也是个美食(美食大战老鼠,一款游戏)迷,怎么“火山地图”里的“芝士城堡”、“抹茶庄园”也搞出来了!

  百无聊赖的我站在一边,看着蛋糕师做我的“布拉格”。

  只见蛋糕师拿出了一个我订的12寸小蛋糕,用刀把蛋糕切成两半,在中间放上蓝莓、蓝莓酱,再用抹刀抹上一层奶油,抹得平平整整的,之后就开始做装饰了。

  先涂上一层草莓酱,再从袋子中拿出一朵早已屡好的奶油花,又从消毒柜里抽出一个小小的、头尖尖的、貌似牙签的工具,用这个工具加工了奶油花,再把奶油花小心翼翼的放上去。要是奶油花加工失败了,就把这朵可怜兮兮的奶油花娃娃扔进回收袋里。就这样,这些奶油花一直反反复复持续了好久,终于把七朵奶油花都做完并小心翼翼的放上。然后在中间放上一块黑色花边巧克力,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最后,在蛋糕上插上白巧克力(这个蛋糕师有点插歪了,幸好助手扶正了),系上丝带,装入蛋糕盒中,大功告成!

  其实,做一个那么小的蛋糕也不容易,半小时,这名蛋糕师阿姨一定很有耐心,我们要尊重阿姨的劳动成果!

    三年级:陈昱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