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一次哑巴_600字

当一次哑巴_6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语文老师交给我们一个任务,就是让我们全班同学放学后,当四个小时的哑巴。本以为这个任务非常的好完成,但是体验了四个小时后,觉得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放学后,我赶紧找到妈妈,告诉她我要当四个小时的哑巴,妈妈很配合,也交代了妹妹。妹妹感到很奇怪,就问我:“姐姐,你为什么要当哑巴呀?”由于妹妹不认识字,我用手指指学校表示老师,可能她理解错了,也或许不懂意思,让我心情很低落,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回到家,我就把作业拿出来做,妹妹突然跑过来问我:“十一加五等于几?”我指指她的头,再指指她,可她就是不懂。于是,我把妈妈拉过来翻译,但她也不懂。我重复了好几遍,她们也做了好多猜测:“脑子没问题”、“你头发”等等,我气的直跺脚,脸都红了,妈妈和妹妹见了哈哈大笑。

  这时,我看见了一本子,灵机一动,把“自己算”写在了上面,妈妈看了就把我写的字说给妹妹听,妹妹说:“那好吧。”说完她就走了。

  在吃饭的时,我一直盯着钟,现在还有3秒!2秒!1秒!“耶!终于可以说话了,太棒了”说完我便一蹦三千尺。

  在这一次体验当中,我感受到当一个哑巴是多么难受,而那些哑巴并没有前功尽弃,放弃自已。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四年级:杨唐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