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人·那年·那事_2000字

那人·那年·那事_20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点点繁星点缀着世界的夜空,宁静而和谐,纯真而自然,在这片天幕下,有两个人儿,正在互相依偎着,数着天上的小星星。——题记

  我们用两双胖嘟嘟的小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说好不放手,拉过勾勾许诺一生;我们用脚步共同走好每一天,总有一个人在背后,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我们用两颗小脑袋,互相记上彼此最天真烂漫的笑容,你笑我也笑,你哭我也哭,傻傻的依赖着彼此。

  每一年,365天,四个季节,感谢有你一起陪我走过,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幸福的、快乐的、充实的。

  春之青笛音

  冬天还未完全离开,天上一群群燕子已经向千家万户送来了春的讯息,顿时整个世界明亮了!风来了,温暖的、柔和的,是春风!嗅一嗅,还有绿草味的芳香和泥土的清新味,它吹遍整个大千世界!花儿也不耷拉着脑袋了,早晨那晶莹的露珠滋润着它的身体,舞起了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子儿,朵朵红如火,粉似霞,黄如金,白如云,争妍斗艳,一个挤来,一个挤去,似乎想开满整个世界。河岸旁的柳树更是任由春风梳理它的秀发。大树也披上了深绿的外衣,草坪上,小花遍地,草丛里,时不有昆虫飞来……正如春光明媚,更如我们意气风发。我们一步接一步地爬,爬上那百花开的枝头,顺着滑溜溜的树皮,我们两只小脚一蹬一蹬的,艰难地抱住树枝,呼!终于上来了。我们坐在枝头望着蓝天白云,望着脚下那寸绿茵茵的土地。我们笑了,清澈而纯真,我们拥有可爱的天空和土地,我们一起喊出: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在同一块土地上!我们看着白云朵朵,呀,那朵好像你!两个人儿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这片旷野之中……

  夏之交响曲

  夏,火热而奔放,如一个热情的女郎;下拥有着顽强的生机;夏。星空璀璨,皎洁圆月。风时有时无,有时则飞沙卷地,无时则热烟滚滚。天上的太阳似乎愈来愈烈,它咆哮者,怒吼着,火力全开,似乎要烤红大地。这时却热闹了,空调发动机发出“嗞嗞”声,风扇发出“晃晃”声,人们抱怨着,劳动的他们更加精神了,脸上的汗水,黝黑的皮肤,全然不惧怕那火热的暴君,打牌的人们更加起劲了,大声叫喊着,整个世界都沸腾了,只想说一句:根本停不下来!我家门前那棵老树,也更苍翠挺拔了,树上的蝉鸣不绝于耳,响亮动听,好似在伴奏,更像它们是主角,不理会世界的热闹,独享着自己的小天地,唱着属于它们的歌谣。夏天的午后,两个扎着小辫子的女孩来到那棵老树下想跳起来抓树上的蝉,无奈个子太矮,在一旁气得跺脚,一只小嘴高高的撅起,好像在说“我不矮!”另一个则拿起了一根长长的竹竿,慢慢地伸入大树的内部,小心翼翼的,突又猛地一搅,树上的蝉顿时乱了,叫声更亮了,她似乎故意在树上搅,要把蝉赶下来我一伸手就可抓到一两只...两个身影在大树下追逐打闹,蝉鸣萦绕在她们耳旁……

  秋之古筝曲

  迷人的稻香被风送往家家户户,提醒人们:今年要大丰收!金灿灿的田野,黄澄澄的稻花,绿油油的蔬菜啊……蝴蝶来了,蜜蜂来了,蜻蜓来了,它们亲吻着可爱的庄稼,与它们在风中共舞……秋天的歌谣萦绕着……没几天时间,一片热闹的田野竟是光秃秃的,连小草也提不起精神了,偶有一两只蝴蝶,看到这片荒凉,叹了口气,静静地飞走了……夜晚,两个女孩静静地看着那轮月亮,星星点点,却格外迷人。我默默的说:“月亮啊,把你的光辉洒下那片田野吧。“另一个也在祈祷着:”星星啊,请你驻足在那片田野之上吧。“我们依旧望着夜空,”瞧,这颗星星好亮啊!“那颗是北极星吧“欢声笑语陪我们一起沉醉……

  冬之钢琴曲

  虽是冬天,却还有一抹暖阳,我的家乡,没有粉妆玉砌,没有寒风瑟瑟,更没有堆雪人、打雪仗的画面。只有一抹暖阳,来照曜冰冷的土地。我们手拉手,一起把小手伸向太阳,阳光洒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把这些笑容无期限储存在阳光里,从此我们看到太阳都要笑!当然新年也来临了,夜空中有月亮、星星,还有五光十色的烟花,它们绽放着,因为只有一瞬间,更要光芒四射,轰轰烈烈。每当放鞭炮的时候,你总要把耳朵捂得紧紧,躲得远远的,我总要在一旁笑你哩!“乒乒乓乓”火花耀人,银白色的,像一只蝴蝶在舞

  我们携手在有烟火的夜空下,对着天空,弯起45度嘴角……

  我们用最纯洁的友谊去诠释彼此,用最天真的笑容刻入我们的回忆里。

  天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初二:张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