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风景_700字

最美的风景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美丽的风景有很多,在我心中不是五彩缤纷的花儿,不是日出日落,也不是清澈见底的小溪流,而是心灵之美。

  夏天到了,公园里的花也开了,于是爸爸妈妈准备周末带我去体育公园赏花儿。自打我上了四年级也有几年没有去过体育公园了,在那段时间里公园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也就爽快的答应了。

  走到体育公园大门口,两边就摆放了艳丽的牡丹花,花上还有蝴蝶在飞舞。再往里面走,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迎面而来,她们各各亭亭玉立,像酒杯,也像高贵的贵人。走到池塘边,一朵朵荷花浮在水面上,还有蜻蜓在点水。池塘下的小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那么美的风景却被外地来的一对母子给破坏了。起初,那个小男孩趴在凳子边喂鱼吃面包,到后来又有了另一个人为鱼吃饼干。小男孩看到鱼儿们渐渐地都游向了另一个人,他开始焦急了,大声哭着影响了许多在一旁望风景的人,然后他去找妈妈,妈妈和他说:“你喂它们多一点,这样它们就来了。”于是小男孩把面包撕成一大块一大块地扔下去,果然大鱼都游来了。小男孩又回到原先的安宁,不过没过多长时间面包就喂完了,他抖了抖塑料袋对他妈妈说:“妈妈,面包没了。”“那你把它扔了吧。”妈妈回答道。于是小男孩随手把塑料袋扔进了水里,妈妈管也没管就带着孩子离开了。之前在一旁喂饼干的那位姐姐看到了,立马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渔网,把男孩残留下来的垃圾捡了起来。

  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没什么了不起,但要知道鱼它可能会一不小心吃下去,毕竟鱼的智商没有人的智商高,它不懂这个不能吃。而且塑料袋对水是有污染的,万一清洁员没把清洁工作搞好,可能一池塘的鱼都会有生命危险。也许这个小小的举动与风景比起来微不足道,但要是这种精神能够传到每一个人的身上那将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都会被每一道风景所迷住,那位姐姐的举动就把我迷住了……

    初二:王怡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