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淳朴而善良的人_600字

她——淳朴而善良的人_6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保护我;她,疼爱我;她,宠溺我;她,给我带来快乐;她,帮我吹走烦恼;她,给我带来幻想;她,是我童年中的亲人……她,也会充满童心。我放学后,她会陪我写作业,也会陪我一起玩。她,也会玩妹妹的玩具。当有人回来时,她会和我一起躲起来,当人进来时,冷不丁地出现在那个人的身后,叫那个人来找我,而我就会在那个人寻找的时候,再一次冷不丁地出现在那个人的身后,拍那个人的肩膀。

  她,也会很调皮。每次我们下午去散步的时候,可她偏偏不走小区大门,她会带着我、妹妹,还有一些邻居去小区的一个角落里从一个小窟窿里钻出去,然后会露出一个小孩似的骄傲的笑容。她会和我们一起追赶大闹,当然不会有多久,因为她得病了。

  当她第一次生病住院,要插管吸痰,我和姑姑因不忍心看她这么痛苦,也曾抱在一起哭泣,也许使我们感动了死神,也许是她有顽强的生命力,总之死神这次放过了她,她也因此逃过一劫。

  去年,又一次住院了,她因病重进了重症监护室,当爷爷告诉我,她在进监护室的时候,一直叫着我的名字,我不禁心一震,反省自己为什么那时没在她身边,并后悔没有进去看她。这次,她去世了。

  她带来的快乐我会永远记住,她是在我童年里最最爱的人——奶奶。

    初二:董艺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