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_700字

人生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使者匆匆的走过,就如夜空的一颗流星,虽然美丽,但是,让你很难扑捉那一瞬间,即可望而不可得也……青春是流星,人生又是什么呢?人生就是一辆列车,它会带领你一直向前开,中间没有停留,没有休息,也不会回头,也许在你的疑虑中,(不好意思哦)它就已经开出很远很远了,当你回过神来他只能和你说sorry了,这时也许你会感到可惜,回想这一路来这么多美好的事物你没看见,你没有去珍惜!可你已经后悔莫及了……

  但是,关于青春,席慕容写得最好,也最真实:

  所有的结局都已经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浅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YES!青春的确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人生又如何不是呢!一页页翻过去,一页页阅读着,也许你会仔仔细细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啄去;Ofcourse!当然,你也有可能马虎草率的扫视,马上就到了下一页。一本书即使它再厚,它也会有结局,但你却不知道,不知道自己人生的这部大书这么快的就结束了,SURE!你肯定也不会知道这部书的结局是喜还是悲。因为谁都不知道,所以谁都会有权力去改变它,只因此书是由你来书写……

  当我们含着泪再去读这本书的时候,你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才成长到今天,真的是曲折困苦,但一本书中终会有好也有坏的嘛!……

  努力吧!不要让书的结局是你这么多欢笑过后的泪,要是很多泪水过后的欢笑,要让它完美的结局,这才是这本书的价值所在……

  (但愿每个人的书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呵!)

    初二:唐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