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迷茫时分_2000字

迷茫时分_20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记忆化作蒸汽的那一刻,我忘记了自己是否依然存在……

  ——题记。

  迷茫爬满了我的大脑,纠结一心的无奈缠绕成一团茧,却不知道其中蕴酿着什么样的情感。走了、离开,可留下的全是遗憾叫我去面对?如何心平气和地整理这一路悲伤的心境?再如何将它打包,毫不牵挂地交给时间掩埋成空虚的记忆?

  一句话能洞开一个人的心脏。而此刻,我的心正在一股股的喷出鲜红的血液来,这痛苦的颜色染红了那半边多愁善感的云彩。它挣扎着,似乎生怕溺死在我这无限忧伤的深渊之中。残风呼啸而至,它是来拯救那片云吗?还是要将它推向更深更恐怖的境地?

  当初一直躺在向日葵上的我,却一直接收不到太阳的光辉。此时,也只能蜷缩在月影的臂膀里,逃避那些冰冷的嘲笑。如墨般死寂的夜是那些被祝福的人真正酣睡的时刻,而我的心却开始不安的拍打起节拍,错乱的步伐,有将驶向何方?

  封存吗?假如记忆可以遗忘,那如何千百年来人类又怎会萌生出“愁”这个字?秋过也,一团任何感情也化不开的火,烧在心头,却燃尽宿命般的感情,那便是“愁”。或许,它是一个人的心灰意冷,或许是一些人希望的死灭。但我看来始终都是放不下,正因为放不开、放不下,才会迷茫、彷徨。说到“封存”,那不是梦里云间的另一种传说。

  一个人丢了灵魂,没了信仰,那和死又有何异?时间和空间在穿过结界那一刻失去了知觉。也许生命中的许多人、许多事,正是因为太过熟悉而有了距离。人生啊,到底由谁主沉浮?由谁掌管喜怒哀乐?为什么你的一句话,竟打翻了我满心的忧伤。浓浓的氛围,四处弥漫,情绪漂泊成不系之舟。

  永远不想体会星月之间的神话,不要感觉你近在咫尺的呼吸却遥不可及,不要——不要……

  或者这错误的遇见,注定是短暂的邂逅,是风掠过的湖面,是蝶飞过的花瓣,是露珠仰望着的黎明,来去皆无痕。从此,我是我,你依旧是你。只是请原谅我偶尔欣赏阳光的时候想你!

    高三:赵晓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