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电影

看电影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我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妈妈说要送我一个礼物,妈妈绞尽脑汁地想了想,终于想出了了,妈妈要带我去看电影。我高兴得蹦起来说:“太棒了!耶、耶!我好久没看电影了!”正好姥姥和姐姐也来到我们家住来了。
 
  我们来到电影院里,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绕得都把我们找不着道路了。我们终于到了买票处,妈妈让我们看《辛巴达历险记》,因为这部动画片的成人票太贵了,所以妈妈和姥姥把我和姐姐先放在这里,然后到点的时间再接我们,我们两个人迫不及待地税:“行,我们不会丢了的。”
 
  我和姐姐终于来到了3号电影室了,我们坐在4排4号和6号,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们别睡觉,过了一会儿,电影室里一片漆黑,我们该戴上发的眼镜,“砰”的一声电影开始了,我们越看越不对劲,全是杀人篇,一点都没有木偶片,原来这不是《辛巴达历险记》。后来我想让姐姐和我一块去问下面收票的叔叔到底是不是《辛巴达历险记》,到下面我说,姐姐胆小依然不敢去,而我没姐姐那样胆小,我勇敢地上下面找叔叔去了,到了下面我问叔叔:“叔叔,3号电影室是《辛巴达历险记》吗?”叔叔回答说:“不是啦,是《X战舰》”我赶紧跑到了3号电影室叫姐姐跟我到叔叔那里,叔叔把我们领到了2号电影室里,那里的电影实在太好玩了,我都忍不住也要像电影里的人物那样向前打一拳前面的座子了。
 
  我和姐姐出了电影室,看见了姥姥和妈妈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到了妈妈和姥姥的面前,我把和姐姐看电影的事情讲的清清楚楚,显示我的勇敢和姐姐的胆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