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小花猫

我喜欢小花猫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有一只小花猫,它在我家已经有三年了。
 
  小花猫有着白色与棕色相间的毛,没任何杂色,眼睛是金色的,能在暗处闪闪发光,爪子上一层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没有任何声息,它平时走路懒洋洋的,可抓起老鼠时凶猛异常。
 
  可它有些调皮:一次它把妈妈缝衣时准备的针线筒打翻了,针洒了一地。当时我在场,赶快告诉妈妈,她一听,赶紧拾起针,并狠狠地教训了小花猫一顿。
 
  但有时也少不了它。又一次,老鼠猖狂了起来,每天都在“叽叽叽……”地叫着,没给我家少添麻烦。没办法,只好让小花猫登场,抓掉老鼠,平息“鼠患”。
 
  只见小猫四周查了一下,开始漫不经心地散步了。我有些奇怪:老鼠那么多,它为啥这么悠闲?但我实在困了,该睡了,带着凝问上了床。
 
  没想到我起夜时,发现很多死耗子。这时,我才佩服起了小猫,也加深了对小花猫的喜爱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