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亡屿_1000字

亡屿_10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人们的爱恨,为你加冕。

  ——小时代

  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多好的学生阿。

  有时候看见那些好学生上课认真得仿佛就算是贝克汉姆在他身边唱爱情买卖他也会熟视无睹,做作业认真得好像奥巴马要来检查他们作业一样,我都有种拽着我的头发把我自己扔出窗子的冲动。

  其实吧,我一直都觉得我挺爱干净的,你看看我作业本,一尘不染,一点痕迹都没有,雪白雪白的,有人几乎都怀疑我用汰渍洗衣液洗过了。

  昨天我去二中参加重点班考试,由于我在蔚文军训过了,转到二中后,二中的军训我就不用参加了。但是要考试的时候我还要赶过去参加,完了就回家。

  说实话考完了之后我感觉我失忆了,刚才考了啥啊。

  在二中我遇到了以前班里的同学,他们一个个很惊讶:“诶,甘美玲你不是死去蔚文了吗?多少钱包邮送来的啊?”我笑嘻嘻地回答:“现在又死回来啦!”

  这时候有个男生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与其在蔚文当学渣,还不如来二中当学霸。诶甘美玲,你该不会想来这当学霸吧?我们怎么办啊?”

  我翻了个白眼,其实我只是觉得蔚文学习压力太大了而已。不过……来二中当学霸?这个主意不错,比在蔚文靠谱!反正二中也是不错的学校嘛。

  “你当学爸(霸),谁是学妈啊?”哦好吧我嘴贱……

  虽然我老是没事就窝在家里看言情小说,或者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打一些言情小说卖钱买东西吃,但是我觉得我真的不是早熟。

  我和身边的女生不同,我懂的一些青春期的知识都比她们多,但是我无法像他们一样那么喜欢现实的一个男生。

  我是外貌主义,基本上见到一个男生长得好看点我就会对他有好感,但是这无关喜欢更无关爱。我真的无法理解早恋的人。

  顾里说,男女之间本身就是相对的,上帝没有把他们放在食物链的上下端都算仁慈了。

  这就是我没有喜欢的男生的原因吗?

  可能有人会说,那王俊凯呢?

  我只想说,我对王俊凯,那只是追星,就算有点那种的喜欢,也无所谓。比较他只是梦,我深深爱着却触摸不到的梦,只是我不愿放手,而已。

  他那样的男生,只有在小说里才会和我这种平凡的女生在一起。

  而且为什么要异性的爱人呢。

  我有很多男闺蜜,他们长得也很好看,可是我们之间绝对没有爱情。这不是很好吗。

  我一直相信,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就这样,我一个人,心情不好就找基友聊天、出去放松玩耍,心情好就自己窝在家里打字看小说吃零食。

  我知道我活的很洒脱甚至混蛋,但是我喜欢。

  亲爱的,这样就很好。

  Kissme.

    初一:甘美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