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随感_700字

随感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斜过屋檐,流光溢彩,穿过窗子在桌子上流转。浮尘在阳光里起舞,一上一下,轻盈慵懒。柔软的光束和微风徘徊,他们轻轻跃进房间旋转,如静静绽开芳香四溢的花朵,笑眯眯的望着我。

  耳中的耳机轻轻吟唱着柔软的旋律,缓缓溢满我的耳朵,流连的声音拟出一种绵软的舒适,在这个恬静的午后,翻卷着,旋转着。惬意而慵懒。不想要充满爆发力的摇滚,也不要伤心欲绝的旋律。舒适的轻柔低语,缠绵悦耳,就好。

  当年一直很好奇姐姐为什么喜欢韩国歌手和乐曲,追问时,姐姐总是淡淡一笑,山明水静。如今才懂,并不是肤浅的认为韩国明星多美、多帅、多妖异。而是喜欢大多时候他们轻轻的吟唱,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平平淡淡的午后,浅浅的低语。

  接着,找到只有自己能懂的惬意与安心。

  一杯清茶,一杯咖啡,一首歌,一句问候,一声叮嘱……或许就能触动心中的柔软,娇慵的一面,自己欣赏就好。

  喜欢的是意境,而不是华而无实的美好;欣赏的是内在,而不是外表。能读懂自己的心就好。

  比起疯玩大笑,吵吵闹闹,我更爱那捧一杯清茶或咖啡,倚在窗前,看树叶轻笑,感受阳光演绎的美好,然后轻轻抿一口杯中的温暖,淡淡开口,说:“呐,桂花,又开了。”的美好。

    初一:黄怡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