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世界其一_1200字

我的世界其一_12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人独坐在沙漠中,昏暗,我的世界。你,在远方的平原上,赏着风景,而那,是他的世界。我也曾想欣赏季雨和秋风,可沙漠究是死寂,怎连得上春风日丽,而我去了我曾留给你的天空,离开了这里,这使得他和我坐在了一起。

  “嘿,这里可真美,不是吗。”他对我说。

  “是啊,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地方,我荒凉的沙漠。”他笑了笑。

  “这里以前也是沙漠。”他望着富饶的土地说着。

  “怎么,你的地方也发生过什么灾难吗?”我望着他。

  “原来我的地方有许多美丽花儿,当时我还很喜爱它们,它们的香气十分迷人,每天我为这里洋溢的清香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并没有亏待过它们,早上起来就给它们浇我从湖里取来的水,给它们翻土啊,施肥啊,可它们并不知足,总要求我给它们买风罩,甚至它们还想要个伴侣,我想这花事可真多,后来有几天,我有事情没来得急照料他们,它们就死了,我为次很伤心,自此,大片的土地开始裸露,我找不到任何可以替代它们的植物,逐渐地,动物们由于植物短缺而渐渐死去,仅剩的植物也被昆虫们吃光了,最后岩石风化,形成了沙漠。”他回忆着,我也回忆着我的那片土地。

  “后来,我找到了草和树木的种子,我太高兴了,将他们小心地种在了我的地方,要知道,它们太珍贵了,渐渐地,我的世界就换了样子,有了绿树,青草和小溪,我太爱它们了。”他说着,越发的兴奋和激动。

  “这很有趣,不是吗?”他笑着问我。

  “同时又让我悲伤。”

  “对,有趣又悲伤。”我拿出了一包饼干。

  “我的沙漠里只有烈日和沙丘,动物都少得可怜。”我将饼干递给了他。

  “这就够了。”他说。

  “即使在沙漠里也有变化,也就够了。”他说。

  “什么意思?”我问道。

  “在沙土中,太阳会照亮河水的地方,骆驼会带领我们找到,象群会告诉我们源头,这已经足够我们获取水源了,无需再报怨了,不过,你应该在为你的土地做点什么。”他默不作声地等待着我做点什么。

  我站身起来,张开双臂,他不动,静静地看着我。

  沙石与泥土相溶,河流卷着石岩,草儿立在沃土,阳光映着猎鹰的娇影俯瞰大地,这便是我的世界,我拉着我,我拉着我,我叹服着赞扬着昂首着骄傲着我的世界。

  我仰望着我的星空,等待着落下点什么。

    初一:关昊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