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前所未有的温暖_500字

前所未有的温暖_5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觉得温暖的事,我也有,接下来,让我分享分享这件事吧!

  有一天,我去上奥数补习班。

  来到补习班上,大家都有些愁眉苦脸的,而且教室里的空气都有些沉闷,我又看到,平常喜欢在补习班上捣乱的“捣蛋鬼”——陈小淇没来,我有些疑惑不解,就问坐在我前面的胡伊可:“胡伊可,陈小淇怎么没有来啊?”

  胡伊可很惊讶:“你难道还不知道?”

  我笑笑:“我知道什么啊!你快告诉我啊!”我显得有些着急。

  “你知道陈小淇为什么没有来吗?”胡伊可的声音带着哭腔调,“不知道啊!我如果知道还问你干嘛?!”我很着急了。

  “他爸爸妈妈出车祸了!”胡伊可身体有些颤抖,我替陈小淇感到悲伤!

  我想:陈小淇他现在肯定很伤心,我们倒不如在这里组织一些节目,等陈小淇来了,我们就表演给他看,逗他开心吧!

  所以,我们排练了好多好多节目,有:讲笑话的,跳舞的,唱歌的,学动物动作的……

  陈小淇到门口了,我们悄悄地喊:“1、2、3!”就帮他开门,他两眼发红,嘴唇发白,惊讶地看着我们,我们拼命逗他开心想尽办法让他快乐,最后,他终于开心地笑了,真心地笑,我想:就让这快乐延迟一下吧!延迟得越长越好,因为,可能以后在陈小淇的脸上,会很难再出现这种笑容了,当然,越多出现越好!

  这就是我感觉到的前所未有的温暖!

    五年级:施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