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谁_500字

谁_5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吗,雷诺先生昨天晚上失踪了,今天早上起来,他们家里一团糟,他的妻子马上就报警了。”“哎呀,这事谁还不知道啊,也可怜了他了,那么有钱,又一把年纪……”两个妇女从我身边走过,惊扰了我的好梦,拉了拉身上的报纸,在长椅上翻了个身,其实当个流浪汉也挺好,不过我还年轻,肯定不能就这么过了。

  “嗨,就是你,你是谁啊!”一个大个子朝我喊,

  “我?我都在这好几个月了,你居然不认识我?”

  “废话,我都在这好几年了,你认识我吗?”

  “得了吧,你叫我干什么,我正做梦吃大餐呢。”

  “嘿嘿,还不知道吧,雷诺失踪了,就是那个…..那个特别有钱的老头,听说啊,他年轻时也是个流浪汉,”大个子说的相当自豪,“今天早上,他们家赏金十万元,就为了找回那个老头子,十万元啊,够你吃多少大餐!”

  “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怎么,难道你就是雷诺!”

  “是我就好了,我是说咱们兄弟多,一起找,准能找到。”

  “我不去,人这么多,怎么可能找到!”

  “你这个老头,怎么这么不开窍,反正你又没什么事,你这一把年纪,还能干什么体力活。”

  “什么老头子!我才二十五岁!”

  “就你,二十五岁,可笑不可笑!”

  我心一惊,没有听到他后面说什么,赶紧跑到水塘,着了照自己的脸。

  一个老头。

    初一:张步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