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三颗树苗_900字

三颗树苗_9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三棵树苗是三个好兄弟,它们既不是同父也不是同母,可缘分就是这样,在某年某月某日三个好兄弟同时降临人间,就像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一样,它们立下誓言,即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愿同年同月同日死。就这样三棵树苗结伴成长。

  第一年,它们愉快的生长着,春天,花儿红了,柳儿绿了,小草也怯微微地探出头来,啊,真是太好了。夜晚也同样美丽,满天的星星眨着眼睛,弯弯的月牙向它们微笑,清澈的河水从它们脚底哗哗流过。原来人间是这般美啊,三个好兄弟心里充满了好奇与喜悦。

  新的一年又来了,它们无比的欣喜,可这一切很快被湮没了,这年春天全然不似去年,花儿没了身影,干瘪的草干孤零零的立在那里,河里的鱼儿,虾儿无精打采的游在河面上,大自然生灵的所有表现似乎预示着一场天大的灾难将要到来。春去夏来,太阳热辣辣的烤着大地,接着哗啦啦下起了大雨,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四天,这雨丝毫没有停的架势,房屋被淹没了大半截,人类惊慌失措的东逃西窜,高高矗立的电线杆也只剩了半个脑袋,这三颗树眼睁睁的看着村庄被淹没,看着村里的老年人,儿童,妇女被洪水吞没地没了个踪影,它们亲眼目睹了这场暴雨的惨烈,它们对这个世界有所失望了,因为它们不知道为什麽会无缘无故的变了样。

  这三颗树苗经受了暴雨的洗礼,长得愈发高而挺拔了。它们抱着失落的心情来到了第三年,在这一年,它们决定观察一下人类,它们看到了远方大都市里的一个公司老板带着全体员工去酒店大吃大喝,大说大聊,人参,鲍鱼,鸡翅点了一桌子,吃完后把剩下的一扔,交上钱就走了。它们看到了都市角落里的外来务工子女放学后乖乖把饭菜做好,等着菜市场上劳作一天的爸妈回家来吃上可口的饭菜。它们看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村落,一位老农在田里锄地,脸上的汗珠洒落了一地,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几次。它们看到了自己的眼前,一片荒凉的土地,没有了任何生灵。哦,世界原来是这个样子,兄弟三个彻底失望了。它们决定离开这个地方,离开人类,于是它们投胎到了另一个世界。它们走后,一位白胡子须须的老者走了过来,它长嘘了一声,说:“人类也,可悲矣。”说完便摇身一变,化作了白烟,徐徐升上了天空。

    初一:高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