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消逝,流失_1200字

消逝,流失_12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我永久都不能忘怀的日子。那一天下着蒙蒙小雨,随着声声雷打,可可(猫咪)终于离我而去了,不知这是一种解脱还是一种不舍与牵挂,只知它永远都不会再回到我的身旁,再给我捣乱闯祸,也不会陪我嬉戏玩耍,更不会在我失魂落魄伤心落泪时陪伴在旁给予一种心灵的依靠。

  想起那天的种种事情,不由得让我留下了一株株悔恨的泪水,真心希望时光能逆转,时间能倒退,能让我做出细心的选择,这样可可就还是会和从前一样在我身边转悠“喋喋不休”,就不会惨死在街上了……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那得从头说起。

  这一天是一个特别忙碌的日子,早上的我兴冲冲的跑去考级的,可能是太激动了,加快的出门的脚步,很快到了考级场,然后考完级回家,到家,看着门竟有一丝隙缝没关紧,连忙进屋看看有没有东西不见,看着完好的家,终于歇了一口气,心中石头落了下来,紧接着换好鞋去看看满月的可可,可是当我来到可可的屋时,看着那个屋子里空空如也,呆了老半天,心中焦急由然而生,慢慢变得不知所措,慌忙的我立马把屋子整整翻了一遍,可结果还是一无所获,终于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打电话给父母,希望他们能从中帮忙,就是这样着急的情况下,到了晚上,这时,睡在床上的我眼睛仍是睁着的,思索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原本以为考级通过可以好好庆祝下,和爸爸妈妈可可一起高兴高兴,可是可可却是因为我没把门关紧,而走丢的,如今是否温饱我全然不知,此时此刻,我真是悔恨不已。看着天花板,心中的问题越积越多。

  一眨眼,不知不觉过了5天,正当我放下可可时,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可可死掉了,急忙问爸爸可可在哪,爸爸告诉我可可的地址,我放下手上一切的活,跑过去,站在那里,只见一个垃圾桶前方,有一只猫的尸体,那只猫可能是饿着了吧,身上一点肉都没有,整体看上去瘦骨如柴。可快步走向那只猫,这不就是我的可可吗,虽然黑白相间的绒毛上有一点污垢,水灵灵的小眼睛闭上了,但是也掩去不了可可的外貌啊!我蹲在可可旁边伤心的哭泣,忏悔着,如果不是我走得太急,门忘关紧了,可可就不会跑出去,也不会饿死在这街头。想起前阵子可可那娇小的身影还在四处乱窜,给我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阵阵怒视古怪,搞得我们大家每个人都笑的,怒的合不拢嘴,现在竟安安静静的趴在我的身旁。

  真希望时光能逆转,时间能倒退,给我一次恢复可可生命的选择。可可是我们家不能缺少的开心果与倒乱鬼,没了它,我们一家子回到回到从前暗淡无光,没笑声的家。我不由衷是说“可可希望你能从天堂上过得快乐,每天要吃的饱饱的,不要再被饿死了。”消逝,流失从此不再挽回……

    五年级:施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