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700字

我的理想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指路的明灯,失去了理想,就失去了方向;理想是火红的太阳,失去了理想,就失去了光和热。理想是力量的泉源,知慧的摇篮,冲锋的战舰,斩棘的利剑。我的理想就是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

  在学校里老师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园丁,而我就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苗。老师呵护我,不让我受到丝毫的伤害;老师教导我,让我明辨是非;老师还经常安慰我,让我重新获得信心。我不知不觉地长歪了,老师就会小心翼翼地把我扶正。我觉得老师是个伟大而有责任心的职业,老师本身就有很多工作,还要为学生们操心。到了晚上还要开会,为学生们批改作业,很晚才能睡,非常辛苦。在这个世界上不能没有老师,老师就是知识的传递者,如果没有老师,那么就没有这么多的人才。老师这个职业应该要有人接替下去。

  当老师可不是白说的,我还要付出行动。我要好好学习,掌握许多知识才行,这样我才能把我的学生教好。首先我应该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上课的时候要积极地举手发言,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按时完成……

  张闻天说过:“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我们都应该要有理想,你的理想是什么呢?

    六年级:占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