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令我惭愧的一件事_650字

令我惭愧的一件事_65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扑克牌组成的海浪,拍打在心岸的礁石,溅起爱的浪花。——题记

  七载花开花落,记忆翩跹于花丛中,在雨中,我看惯了花瓣凋落,再绽放。那时的我,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孩童,我有太多空闲时间去消磨,学习也不必那么辛苦,姥姥时常坐在沙发上,陪我打扑克。如今,即使再次拿起扑克盒,也没有兴趣打开了。这想必也是我最惭愧的一件事。

  那时的我,可以尽情的耍赖,常常把扑克牌扔得到处都是,姥姥也只是和我一起笑过,把牌全部理好。每当拆开一个新的扑克盒时,里面总会有一个看似奖状的纸片,一到这时,我便会高兴地炫耀:“看!我得了二等奖了。”那时的日子,总是被我的笑声溢满,也渐渐被我的笑声淹没了。

  姥姥在和我打牌后,看我渐渐变得厌烦,便给我讲扑克牌中的奥秘,五十四张扑克牌,恰似五十四个浪花,每当他们聚集到一起时,就像海的涌浪一般……我当时尝试过很多次,还常常与姥姥的浪花相撞,最后相融。再之后,我的学业变得十分繁重,即使到休假的时候,也想在写完作业后好好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被笑声填满的日子渐渐不在,更多的是沉默与埋怨。

  时间慢慢的把看上去有些陈旧的扑克盒尘封了,至今已经七年,根根晶亮的银线,从天穹洒向人间,再次装点了千山万壑,我们的话语越来越少,只有在放假中才有机会谈谈心,发发牢骚。

  时间给予了太多,给予了我成长,也给予了姥姥脸上的道道皱纹,我盼望着有一天,那个被尘封七年的扑克盒能被我再次打开,盼望着和姥姥再打一次扑克,再获得一次“二等奖”。再弥补一下我的惭愧。

  时间拂走了墙角的灰尘,取走了许多珍贵的回忆,却始终无法带走那份坚定,执着的爱。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不必再惭愧下去。——后记

    初一:段博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