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篝火晚会_650字

篝火晚会_65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坐在飞机上,俯瞰这片蒙古大地。一条无形的界线,像是将这片蒙古大地分成了两半,一半是荒凉的,鸟都不拉屎的沙漠;另一半,则是,绿的流油的绿色天堂。

  下了飞机,我们坐上车,向一座在绿色天堂中的房子驶去。

  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就像一层一层被融化的翡翠,涂在地面上一般。

  天空湛蓝蓝的,像蓝宝石一般,几朵云儿悠闲地在空中荡来荡去,咦,这不是电脑屏保的图案吗?

  前方出现了一群羊,白白的身躯,走上了一个个绿色的小丘,琥珀般的眼睛,望着我们看。几只小羊发出了欢欣的叫声。

  呼和浩特的天气比龙游冷多了,于是姨夫决定带我们去参加格根塔拉大草原的篝火晚会,暖和暖和身子。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篝火晚会已经开始了!

  身后的火坛,“呼”地烧了起来,周围暖和了起来,火焰刺得我们有些睁不开眼,琴师架着马头琴,拉出了一首欢快的歌曲。歌手们纷纷登台献艺,台下的人们也和着他们优美的歌声,愉快唱起歌来。

  不知是哪个人先开的头,大家手牵手,围着火坛跳了起来,舞姿虽不同,但大家脸上的表情却是一样的,快乐荡漾在人们的脸上。

  大家又纷纷挤上舞台,跳出各自不同风格的舞蹈。在我看来,所有的舞蹈,都只有一个意思,显示了人人快乐,想把快乐表达出来。

  不管男女老少,都在篝火晚会上跳出了自己最美的舞蹈!

    六年级:赖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