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洞头旅游记_1200字

洞头旅游记_12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已经到了12点多的时候,我想我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熊猫眼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明天就准备去我盼望已久的洞头。

  在姨妈的提醒下,我在7点14就被拉了起来,睁开我那朦胧的双眼,我这才知道我们准备去洞头玩了。我很快的把自己装扮了一下,迅速的吃了饭。看见姨妈正在将一大袋零食放在包里面,我的双眼都跟着零食走。

  我们坐上出租车,来到了黄华,我们买了票就开始漫长的等待,终于船来了,人们像鬼子来打战了似的疯狂的逃命一样,你瞧,有大人、有老人、有小孩,人人都不分上下,终于,我们坐上了这班轮船。望着窗外,水花可真漂亮!转眼间,就到了下船站,我们又坐了公交车,屁股都还没有做暖,就又转了一辆车,这路抖的都快要把我吃的早饭给吐出来来了,终于,我们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沙滩、大海。

  我蹲了起来,开始堆起了围墙、城堡……,这些都是我和表弟搭的结果。

  随着沙滩慢慢走到海水上,站在海水里,一个个浪欢快的向我们冲来,时而大,时而小,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站在沙滩上,在浪退的那一刻,眼睛往下看,我们就会感觉到整个人在移动。站在海水里向远处看,层层波浪往海边推,经过太阳光的照射,海水变得波光粼粼,像一粒粒掉线的珍珠往水中掉,真是美丽极了!

  我又看见了又白又小的“蜘蛛”,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小螃蟹,姨妈就找来了空罐子,我们开始了抓螃蟹战斗。

  到了1点多钟的时候我们就像在野餐一样的,聚在那里吃东西,又猪肉脯,有果冻,有豆腐干……

  最后我们坐上了最后一班轮船,坐上了出租车,回家了。

  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这里的美让我依依不舍。我可真羡慕住在这里的人们啊,随时都可以玩,还不用坐车,坐轮船,还不用付钱,可真有福气啊!

    六年级:妍筱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