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学生_70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学生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流逝,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回顾着这六年以来的小学生活,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又失败、有遗忘……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么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弥补自己的缺陷。

  我加倍努力的动力主要在以下几点:

  课前预习各门课程。将自己的疑问写在纠错本上面,并在课下请教老师或同学;课中专心致志的听讲。不走思、不和同学说闲话,并积极回答问题;课后复习学习过的知识,按时完成作业,大量阅读课外书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么我一定会在这有限的六年小学生活中和同学朝夕相处,共同学习和进步。曾经的我们像疯丫头一样,打过、吵过、闹过也哭过,可这并没有使我们之间产生间隔,只因为:友谊万岁。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么我一定会在这有限的六年小学生活中对我的启蒙老师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关心。虽然您或多或少都责怪过我,但是我依旧还是会感谢您的责怪。俗话说“严是爱,管是害”还有“严师出高徒”等俗语不都是来赞美像李老师这样的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的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么我一定会在这有限的六年小学生活中……

  对自己的好朋友虽然没有什么海枯石烂、地老天荒的誓言,但却有一句普通而又真情的“我们永远是朋友”;对自己敬爱的老师虽然没有什么尊敬的祝福语,但却有一句谢谢您对我六年以来的悉心照顾。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师生情的。

    初一:汪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