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致七四班和我一起学习的同学_1000字

致七四班和我一起学习的同学_10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八年级可能就不能和你们一个班学习了,就要和你们分道扬镳。纵使心里有一百个,一万个不愿意,不舍得,也没办法。

  命运让我们在四班相识,从陌生人到相知相熟。让我们在四班一起从2013走到了2014,这一年我们留下了不可抹灭的回忆。

  你们还记得我们经历过的比赛吗?不管成功和失败大家都全力以赴,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让人忘了。记得我们为了课间操,全班争分夺秒地练习。为了课间操,我们还买了班服,虽然班服不大好看,而且那次比赛还有点冷,我们的班服是短袖的,但是因为全班同学烈火一般的斗志,感觉一下子暖了不少。在老师的带领下,“激情澎湃,七四不败”的口号响起,我们的动作娴熟,队列整齐,最后取得了冠军。这次胜利还不算了,紧接着校运会的到了,我们班的同学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即使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很积极,在后面当起了志愿军和后勤,真的很棒,运动员有什么事,他们总是第一个跑到他们前面。运动员更加不用说了,真的超级棒的,为了我们班的荣誉,他们在赛场上争分夺秒,狠狠地甩掉身后的选手,为每个比赛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那次,当然不用说,第一当然是我们七四班的。有赢也有输,拔河比赛参加的同学真的很努力,他们发至内心的想为班争冠,可是没有,不过他们的努力,也是很棒的,他们没有输,精神上,团结上七四班已经赢了。

  比赛我们是很棒的,可是七四班的成绩也不差。每一次总是同学拿到名次最多的班级,每一次都是很努力学习的班级。虽然有些科的成绩不大理想,可是我们班的同学真的一直在努力,一直不放弃。我相信以后我们七四班的每一个同学都会成为很厉害的角色。

  在七四班学习生活的这一年,我真的很开心。遇见了爱学习,爱拼搏的你们。虽然只是仅仅的一年,即使不舍得你们,但是已经够了,你们在我初中生活中留下了无法代替的回忆与纯真,你们在我心里已经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永生难忘,在最纯真的年纪遇见了最纯真的你们。谢谢你们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与包容,谢谢你们原谅我做过的错事与高傲。

  话,我不会说太多。还是那一句谢谢,原谅我的笨舌。不舍得你们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与陪伴。记住那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会永远记住你们。

    初一:曾绮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