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永不褪去的那抹灰_400字

永不褪去的那抹灰_4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太阳还未露面时,终会有一抹灰早早地出现;当大家还在熟睡时,那抹灰已行驶在街头;当大家还在睡梦中时,他早已开始奔忙。他们就是城市中的快递员。

  可能是他们为了让大家早点拿到自己的邮件;可能是他们对工作的热爱;也可能是大家对他们的相信,才有了工作的动力。

  记得一个雨天,我独自站在窗台前赏雨。外面正是阴雨绵绵。雨洗干净了树叶,洗干净了空气,可怎么也洗不掉那城市的那抹灰。在雨中,那灰来回穿梭着,邮件被送到每一个人的手中,但他们似乎已劳累,尽管这样,他们又向下一个收件址出发。

  他们不论严寒还是酷暑,每天起早就向邮局出发,拿上邮件,开始一天的工作。有时候,可能会因为地址在山上,又要爬山涉水去寻找。有时会陷入泥坑;有时会要爬上山;有时又会因为一些尖锐的石头划破手……

  因为城市中的那抹灰,我们才可以收到远方朋友的信件;因为有了城市中的那抹灰,我们才可以有美好的生活;因为城市中的那抹灰,我们才可以了解世间的一切……

    五年级:朱光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