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不一样的暑假生活_800字

[8月征文]不一样的暑假生活_8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暑假对我而言,必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暑假。在两个月之久的暑假生活中,我进行了社会实践,它让我得知了现在人们生活的最真实的写照。看到了许许多多,但让我最想说出的仍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就是随手扔垃圾的问题,这个表面看似普通的问题,却让人们间接的失去了许多。

  舞阳本是一个有着8000多年文明的古城,它应该被它的后代细心的呵护着,但让人感到寒心的却是在这片土地上却到处有着垃圾。走在舞阳的大街上,我仔细的观察着人群和马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马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垃圾,有:塑料袋、零食袋、饮料瓶、奶茶杯……而制造这些垃圾的真凶就是生活在舞阳的人们。

  有一些少年,外表打扮的光鲜靓丽、看上去很有教养的青年人以及中年人,老年人都会条件反射的将垃圾走哪扔哪,即使最近的地方有垃圾桶,或垃圾桶就在眼前也不会上前将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更有甚者,扔(倒)垃圾时怕脏、怕臭,站的很远就将垃圾扔过来或者倒过来,从而导致垃圾从人所站立、到垃圾应该倒的地方中间的距离撒成了垃圾。

  不仅如此,还有路边的小吃摊,每个摊位上都杂乱堆砌着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等垃圾。一些摊主为忙生意,就随手把客人吃剩的东西丢到地上,以等待环卫工人处理。菜市场也同样,卖菜的摊贩们早市过后收摊离开后,留下的是垃圾一片:烂菜叶子、烂西红柿、葱叶……都随意丢在地上,有些地方环卫工人未来得及清理的地方,路人只能绕行。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告诉大家:垃圾不仅仅污染了环境,还会影响人们的心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希望人们以后能够正确处理垃圾。

  在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中我进行了这样的一系列的暑假社会实践,这就是我与别人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五年级:于怡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