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要被当前的场景迷惑_350字

不要被当前的场景迷惑_35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末考试完了,我在外旅游,苦苦等待成绩公布。我在班上的QQ群里搜了搜,这真让人高兴不已,语文100,数学99!我可不得了,到处吹嘘自己的成绩。

  不久,又发来了一条消息,3号(我的学号)语文93,数学94,我急得快哭了。怎么回事呢?我心想,这下惨了,我要被扣钱了,破财之灾难免了。

  这时,爸爸走过来说:不能被当前的场景迷惑,要看到试卷上的分数才是真正的分数,要相信自己是考好了的的!我努力地点点头,但还是很紧张。

  7月2日我到学校参加散学典礼,领到了试卷,才松了一口气。分数是语文100,数学99!爸爸说得真对,要相信自己眼见为实。

    二年级:胡司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