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野三坡_900字

游野三坡_9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一天里,爸爸告诉我他们公司组织出去游玩活动,他要带我去。好像是河北涞源野三坡。

  第二天五点我们就起床了,五点三十出发,大概六点出发的。因为走错了,所以坐了五小时的车,才到了野三坡。然后我们就准备找宾馆,吃午饭。终于,我们找到了心满意足的宾馆,便在那儿吃了午饭,然后就去玩了。

  我们到了水上乐园,在那里订了六十张票,有四种,每种十五张。项目有:坐游艇,划竹排(划竹筏),手划船,脚踏船。我们先换好了救生衣,然后就去坐游艇。由于坐过一次所以我没有害怕,反而觉得这还不够刺激。很快我们就下来了,又赶紧跑去划竹排。爸爸和一位叔叔“掌舵”,我和一位阿姨以及一位弟弟坐在竹排上,把脚伸在水里泡着,那可真舒服。再后来我和爸爸又去坐手划船。因为水的阻力太大,所以我划不动,然后一划就把水弄到了坐在后边的爸爸身上,把爸爸的裤子全打湿了。后来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的小溪边,玩水。可是我没有带拖鞋,所以只好穿凉鞋玩水。玩了大约有半个小时我们就走了。可是并没有回宾馆,原来是去观景台呀!观景台下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让人陶醉其中。后来我们又开车往回坐,也没有回宾馆。可是都该吃晚饭了呀?只见车又开到了一个观景台,然后有一个车走了,去找饭店了。我想是因为住宿的那个宾馆的饭不太好吃吧。后来,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宾馆吃饭。快吃完时,天空下起了毛毛雨,我们就把桌子搬到一把大伞里,接着吃。吃完了我们又开车回宾馆了。

  早上起来,站在窗口,空气清新。极目远眺,远处的大山云雾迷蒙,像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一样,让我们去想象。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了百里峡爬山。到了那儿,我们先去买了票,然后进去了。我们见到了牛角蜂、老虎嘴、一线天、金针悬线、回首观音、天桥,然后来到了天梯栈道,上了2842级台阶,登上了山顶.山上的美景尽收眼底。后来下山的时候我和爸爸都腿发软、发抖。因为我们上来和下来不是一边,上来时是经过海棠峪,下栈道后我们要走十悬崖。下栈道后,我们看见了野生的猴子、擎天柱、怪峰、回音壁、不见天、水帘洞、抻牛湖。后来到了华容大道时我们坐游览车回去了。

  短暂的旅程结束了,我们将要离开这美丽的大山了。我真是恋恋不舍,我多么希望我就住在这美丽的野三坡呀!野三坡,我永远爱你!

    五年级:陈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