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表演章获得者——毛绍雪_600字

表演章获得者——毛绍雪_6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有十足的舞蹈天赋,她,获得的奖项数不胜数,她可谓是一位舞蹈才子。

  她,舞蹈天使——毛绍雪。在舞蹈方面,她可是高手。我推荐她获得“表演章”。

  课余时间,她练练劈叉,或简单的展示一下她新学的动作,让也学舞蹈的人帮她纠正错误的动作。娴熟的动作配上她白嫩的皮肤,水灵灵的大眼睛,甜甜的娃娃音,一个可爱的舞蹈天使就诞生了。

  记得一次,我去她家玩,刚进门,就见她一只腿放在柜子上,手伸直,头和手紧贴在大腿上。

  “你在练动作?”我好奇的问。

  “不,我在练柔韧度,最近舞蹈版停课了,下学期才开课,我怕不练习练习,开学的时候该跟不上了。”她说着,又用力压了压腿,“放心,还有十分钟,快了,练完就陪你玩。”

  五分钟过去了,滴滴汗珠从她的脸颊流过,看起来,他练得很吃力。

  “还有五分钟,要不不练了吧?”我不耐烦的说。

  “不行,五分钟也是时间,不付出时间、精力,怎么能得来回报?你以为我会在舞台上的受到的掌声、鲜花,都是平时随随便便玩乐出来的吗?你再耐心点啦。”她坚定的说。

  突然,我明白了,这个女孩成功的背后藏着那么多不为人知的汗水与艰辛啊!

  凭着她这种刻苦练习的精神,舞台上的杰出表演,这表演章非毛绍雪莫属,舍他其谁?

    五年级:李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