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不完美的友情(一)_500字

不完美的友情(一)_5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悦懿宜兰学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纨绔少女,一流学渣,就算臭名远扬的我也是有好名声滴雯欣集团的大小姐,不过我才不债户。

  冲这名声向我拍马屁的都能从中国拍到了美国了,虚伪的面孔下一张张丑陋贪婪的面孔,我没有好朋友,直到那一天……

  同往常一样,同学们在清晨大好时光里叽叽喳喳的读书,同往常一样,老师在七点准时到教室,不同往常一样的是她的身边多了一个美丽的女孩,老师用极其情切的声音说“青韵刚从英国来,是我班的插班生,同学们请多多帮助她。”

  女孩用银铃般声音说“大家好,我叫高青韵,请多多关照。”老师:“青韵在英国的成绩很好,悦懿为了让你的成绩有所提高青韵以后就是你的同桌。”青韵朝悦懿微微一笑,悦懿却不屑的别过头,心想:呵呵,长得这么漂亮,得罪了校花,校长的女儿于兴你惨了!”

    五年级:微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