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二十七)凰颖的陷害(二)_800字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二十七)凰颖的陷害(二)_8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我虽然受了伤,但是,慧香她们不可能再受老师们的关注,只能一直受我们的陷害。我们要趁这个机会,给她们来重重的一击!”凰颖阴险的说道。

  “恩!没错!今天有体育课,老师会让我们学单杠,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让精灵们把慧香她们陷害了!”冰泪说。

  “那我么就这样……”几个人小声的讨论到。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下去上体育课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学习单杠,我们请体育委员慧媛来给我们做示范吧!”“是,老师。”慧媛走向单杠,单杠下面垫着垫子,怕同学们摔下去。“就是这个机会。小优,冰泪儿上!”“是!”就在慧媛向上的时候,两个精灵用力的把慧媛手滑到,又迅速地把她空翻旋转起来,这样让人看到的就是慧媛把手脱落,然后旋转起来,接下来事情可想而知了……

  “啊!”柳儿大叫一声。接着就昏了过去。慧媛正好砸中了她。“柳儿!柳儿!慧媛!”凰颖愤愤的叫着。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呀!”慧媛不知所措。

  “够了!慧媛!你身为体育委员,竟然伤害同学,你的体育委员撤销!有冰泪来当!”体育老师说道。

  “是!冰泪一定当好!”冰泪说道。

  “冰泪,冰雪,凰颖,你们把柳儿送进医院,治娴,琪琪,琉璃。你们看着慧香她们。”

  “慧香,你们以前的事情我早就听说过了,都是你们故意陷害的吧?从现在开始,每一节上体育课,就一直运动!跑步跑10圈!俯卧撑做50个!跳神一分钟给我达到150个!呼啦圈给我转20分钟!然后,才能回教室。知道了吗!去,跑步!治娴,你们看着她们!如果她们没跑完,那就多加十圈!”说完体育老师就走开了。

  “还不赶快给我跑!想要我告诉体育老师再让你们家十圈吗!”治娴严厉地说道。

  冰雪心里想,哈哈,慧香,你们的日子接下来就是生不如死了!

    五年级:戴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