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暖色·浅忆_750字

暖色·浅忆_75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内容简介:

  那年,他们承诺要在一起整整一辈子。今年,男孩一巴掌毫不留情打向那个女孩,转身离去,留下那个女孩痛哭的声音,不在安慰……

  楔子:承诺的幸福。

  (一)

  “幸福是什么?”那个女孩傻傻的问着身边的男孩。

  “幸福,那就是我们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男孩一脸幸福的回答着女孩的问题。

  “对啊,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永不分离。”女孩脸上容出一股淡淡的腮红。转身倒在那个男孩身上。

  “铃铃铃……铃铃铃……”闹钟在此时响起,一脸睡意的我极不情愿从温暖的大床爬起来,按掉那个打扰我美梦的闹钟。

  “该死的闹钟,你就不能在我做完这场美梦后闹吗!!5555恨死你了!”我一脸生气的表情看向闹钟,算了,起床刷牙泡帅哥……

  洗漱中……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衣服穿的歪歪扭扭的,头发翘的跟马路上那些乞丐似的,嘴里还留着一口大大的牙膏泡沫,一根牙刷含在嘴里。像极了疯人院的疯子。

  这些都不重要!我还是在这个时候介绍下自己:

  本人今年17岁,名字叫夏浅忆,是个高中学生,异性恋,有对象,目前是热恋中……说到这个脸上立刻留意着幸福的微笑。

  (二)

  “叮咚,叮咚,叮咚。”门外响起了按门声,声音是如此的清脆。

  随后,“宝贝,在家吗?”门外响起我家宝贝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那么的好听!

  “亲爱的,等等我”我飞快的冲到卧室,以3分钟的速度穿好衣服,梳理好头发。冲到我家亲爱的面前。

  “好啦,我们走吧!”暖色开心的拉起我的手。(我家亲爱的叫暖色。)

  (三)

  “亲爱的,我想知道幸福是什么?”我一脸害羞的表情看向躺在草坪的暖色。

  “嗯,就是我们永远在一起整整一辈子,永不分离。”暖色一脸幸福的看向我。“我们在一起,好吗?”暖色一脸害羞的问道。

  “……嗯,我们永远在一起,整整一辈子。”我一脸幸福的回答到。

  “嗯,在一起。整整一辈子。”男孩一脸幸福的看向我。我也一脸幸福的看向他。

    初二:塔娜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