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池上_600字

池上_6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似晚霞后的余光,让人怀念;童年似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一习微风拂来,像是妈妈粗糙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风里夹杂着一丝淡淡的新鲜清香,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着。闻着,闻着,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多么诱人啊!放眼望去,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的家园——池塘。一个孩子偷偷地撑着小船前往。哇!好大的白莲蓬啊!童年的小孩无忧无虑、随心所欲。一个;两个;三个……偷偷地采了莲蓬又赶紧划着小船回家了。

  童年的小孩呆头呆脑、幼稚可笑。他还不懂得隐藏自己偷采莲蓬后的踪迹,驶着小船就离开了,以为没有人知道。可是当小船驶过湖面,湖面上铺着的绿色荷叶被小船的身躯分出了一条长长的水线,直至他离开荷塘上岸,水面上面没有一丝绿色,他还挺胸碘肚、自信满满,没有向人泄漏他的秘密。

  童年似一朵朵浪花,晶莹透亮;童年似金色沙滩上一颗颗光彩夺目的珍珠;童年似黑夜中眨巴着眼睛的星星……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初一:宋舒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