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新版活佛济公_1500字

新版活佛济公_15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平静的菜园子里,连发多起偷菜事件。这让菜园——活佛济公很是头疼。他觉得要来个守株待兔。

  终于,有一天偷菜洞主的徒弟绿姬,来偷菜。她又伸出了她的长舌头,去偷美味的西红柿。但是她的行为被菜园长的徒弟——陈亮和赵斌看见了。陈亮使用了夺菜剑,赵斌使用了夺菜斩。把绿姬的舌头打断了5节。绿姬看情况不妙逃跑了。赵斌说:“长舌妇,你在敢来偷菜,我就把你的舌头给剁成稀巴烂。“

  绿姬回到偷菜洞,“我要见偷菜洞主''绿姬说,“洞主在闭关偷菜。”萧风说。突然传来一声:“耶!有头道菜了。”追云说:“带上章小蕙,我们一块去去偷菜。”绿姬叫上了章小蕙一块去偷菜。

  她们来到了菜园子绿姬有伸出舌头,萧风和追云使用了偷菜魔功,章小蕙伸出八只手去偷菜。菜园长和徒弟一看马上发功。菜园长使用了蔬菜翻天印。陈亮和赵斌各使出了自己的绝招。把偷菜贼打的落花流水。她们回了偷菜洞。

  到了偷菜洞,偷菜洞主一看就去找菜园长算账,到了菜园子里。偷菜洞主使用了偷菜大法。菜园长和徒弟们使用了各自的绝招把偷菜洞主打败了。

  偷菜洞主回到偷菜洞。一看微博粉丝少了很多,伤心透了决定偷菜了。菜园子恢复了安宁。

    六年级:张钊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