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螂“出没_1200字

[8月征文]“螂“出没_12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全体注意!全体注意!家庭红色警报——螂出没!螂出没!请各位做好防护措施!报告完毕……”你也许会感到奇怪:“什么?你们家里居然有狼?!”废话!谁家夏天没有蟑螂!这些可恶的蟑螂到处啃东西——一会儿啃啃茶几脚,一会儿躲在卫生间的纸巾筒后面,一会儿又在煤气灶上爬来爬去,害得我晚上都不敢去上厕所了!呜呜呜……

  为了消灭这些恶毒的敌人,我决定先了解敌方情况(也就是先揭揭它们的黑历史!)。首先,敌方大都在晚上出战,严重威胁我们的睡眠质量——获恶意扰民罪。其次,敌方肆无忌惮地啃咬无花果、桃子、葡萄等水果,严重威胁我们的饮食安全——获恶意浪费罪。最后,敌方虎视眈眈地想要霸占我们家所有的木柜子等家具——获侵占他人财产罪……一系列的数据表明,根据家庭法则第103条,敌方应被没收所有财产并处以无期徒刑。为了找到这伙“犯罪同伙”,一场“人螂大战”即将爆发……

  先锋是拿着杀虫喷雾的爸爸,之后跟着拿着苍蝇拍的我,最后是头顶塑料盆,手拿锅铲的妈妈(妈妈明摆着一副“你们先走,我殿后”的态度)。一家人战战兢兢地向蟑螂的老巢——厨房讨伐而去,不料刚走到门口,敌方蜂拥而上,好像恨不得马上占领我们的地盘。说时迟那时快,伟大的先锋爸爸操起杀虫喷雾,对着敌方猛喷一阵,刹那间,许多弱螂已倒地挣扎;我方才反应过来,急忙举起苍蝇拍乱打一气,竟打死了不少蟑螂;可“殿后”的妈妈却不知去向——原来,妈妈一看见成群的蟑螂,就吓得逃到卧室去了!于是乎,厨房里只剩下爸爸和我在奋力杀敌了……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敌方已被清除干净,至于什么时候又会“螂出没”,这个嘛,无人知晓!

    六年级:周一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