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我的暑假生活——西安行之大唐芙蓉园_750字

[8月征文]我的暑假生活——西安行之大唐芙蓉园_75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6月29号 星期日 西安 晴

  今天妈妈、舅妈、哥哥和我,我们来到大唐芙蓉园游玩,它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上。

  走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趁着瀑布的大型喷泉,喷出来的水居然能看到七色彩虹,漂亮极了!再往前走就是很大的一个湖,湖里面有很多金鱼,湖面上大片的荷花,亭亭玉立。

  芙蓉园很大,里面有一个《诗魂》群雕,石雕上刻着唐代诗人李白、杜甫等人雕塑和诗句。穿过石雕群有一个小溪,清清的流水不停地流着,我和哥哥我们俩在小溪边玩了好一会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还有一个着名的建筑——紫云楼,它是仿唐代建筑。登上楼可以看到芙蓉园的全景,夜景尤其壮丽。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晚在紫云楼前,上演的全球最大水幕电影,也就是用很多喷泉打起来的水花做银幕,在上面放电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集音乐喷泉、激光、火焰、水雾为一体,带给人于震撼的立体感觉。看的人很多,广场的台阶上坐满了人。

  在芙蓉园里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三年级:刘珉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