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乐观的作文 > 乐观,我的快乐之源_700字

乐观,我的快乐之源_7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能体会的快乐的滋味,而每个人的快乐之源,亦不相同。

  乐观,在我看来,是一种美好的心态,也是我快乐的主源。

  对于不快乐的事,我总是选择最好快点忘记;对于不好的事,我总是希望尽可能能有比较好的结果。

  记得那天,还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的“危险期”内,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远方的天空早已布满了乌云,渐渐的离我越来越近,黑压压的一片让我不免有点闷。路上行人早已不见得有多少了。而我离家越近,脚步却越沉重。最终,还是在暴雨来临前,安然到家。来了,父母的斥责伴着暴风雨一同进行着,而我多想用看书,写作业来转移注意力,可还是多多少少听他们说着,一个与我同龄的表哥,小学比我差,而现在却那么那么的好……还有各种难听的语句一下子围攻了我。我也有一刹那想让自己“堕落”,但等我平复了情绪之后,好好想想,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盯着”表哥,榜暂以他榜样,激励自己努力呢?即使不一定能在短时间内赶上他,说不定,能够让自己的成绩有或多或少的提升呢…纠正了心态,乐观让我重拾笑容,自我鼓励,大雨过后的天空格外清新!经过努力后来的一次考试,我的成绩真的有所进步!

  还记得有一次,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们有说有笑的,都很开心,十分和谐。可是意外却突然发生了,我一不小心,扭到了脚,我便嚷着停下休息,大家只好停下,我倒也没多大情绪,只是心里暗暗觉得倒霉,好好出来玩怎么发生这种事!看到朋友们一个个的询问我怎么样了,我就安慰了些,细细觉得也不太严重,心里琢磨着“好好的一起出来玩,我不该扫了他们的兴,也不该让自己不开心”休息过后,我又笑着说:“前面还有好风景呢!”大家也都高兴相迎。

  乐观是一种美好的心态,我们应该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让自己的每一天更多一点快乐!

    初二:邓惠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