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过天晴的秘密_800字

雨过天晴的秘密_8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零。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顾城把我带进了悲伤的世界,由着这一份性子,我开始走进这荒凉的世界,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我试图伸手触摸它,在未抚摸到它之前,我想象它会怎样娇嫩的在我手指尖划过,可一旦当我触碰到它时,一份凉意从指尖到我的身体的血液中,然后凝结,窒息,直到失去知觉,仿佛连思维都一块冻结了,失去了原本的活性,连调皮的酶都没有放过,也就这样的死去了。等再缓过来时,雨也小了些,一丝一丝的神经在游动,连忙转过身来,像是快要来不及躲开这冰冷到刺骨的雨,靠在古香的檀香木上,也略微感受了些历史遗存带给我的灰黑,心情好像从寒冷到一段灰黑时光的转变,檀香木给我的气息,是会令我着迷并且沉醉的。

  一个人永远坚定不移的过下去,若即若离,即使很好。这些年来,生活越微微叹息,回头发现摆在桌子上的旧相片,照片上的你和我都微笑的定格着,这一份友情好像也定格着,但是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就像你说的那样,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荏再,朋友之后还会有许许多多的你代替不了了的你代替的了的朋友,不管那些代替的了还是代替不了,自己的生活总是要一个人永远坚定不移的过下去,若即若离,即使很好。我的生活越发简单、,我越来越喜欢简单的事物简单的装饰简单的透明简单的淡色简单的一碗粥的清淡。偶尔笑笑自己,笑笑自己的人生,慢慢形成一种习惯,给自己一片天空,给自己一份肯定,不卑不亢,从容淡定,不争不喧,平静祥和。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平静生活中,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雨宣泄了他的不满和压抑,抽了抽身子,伸伸懒腰,终于舒畅的多了。太阳公公趁机便霸占了整片天空,享受着主宰一切的高傲和喜悦。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开窗户,迎接这一份温暖,呼吸着这美妙的气息,茴香豆般久别重逢的回味,悲伤过后,雨过天晴,未来是明媚的充满希望的。却让我们无法感受那份真挚的喜悦。

    初一:杨晨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