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穿越火线之M4传奇(二)战队赛_1000字

穿越火线之M4传奇(二)战队赛_10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喔,战队赛里好多满级啊!”“那是!这里有队长,有主力,有高手,还有土豪呢!叶子,这局全靠你了哦!”“哎,好吧。”就这样,浩然和叶林就进入了战队赛的2强。敌方:“哎,遇见两个新手,小尹(敌方手下),我们赢定了。”“嗯!”

  “可恶,那边真猖狂!叶子,我们给他点颜色看看!”“那就要看你争不争气喽!你把M4借我,我一会借你一把好用的枪。”“谢了,叶子哥。”说着,叶林和浩然就交换了枪。

  第一局:叶林冲向保卫者基地,将正在狙击的队长(敌方头领)灭掉,在去A点(安放C4区域,还有B点)干掉小尹。任务完成!

  第二局:浩然用叶林给的枪打掉小尹。叶林冲锋支援浩然,浩然用手枪打掉队长,叶林牺牲。任务完成!

  第三局:队长狙掉浩然,叶林安放C4被小尹干掉。任务失败!

  第四局

  “12比12了,叶子,一局定胜负,加油!”“嗯,加油!”

  最后一局:浩然用叶林给的枪打掉队长,和叶林一起下C4,叶林躲在箱子(遮蔽物)后,浩然装只有他一个人,正在等浩然支援,小尹把浩然打掉,正准备拆除C4,不料叶林忽然跳出来把小尹打掉。任务完成,潜伏者胜利!

  “耶,赢了,耗子,你还不赖嘛!”“对了你给我的那把枪叫什么?”“下一次我再告诉你,不过你想要的话就先存18000GP(游戏币),我帮你买!”“我是班上着名的上当精,你可别骗我哦!”“放心,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啦!”“这样我就放心了,谢谢你啦,叶子哥。”

  未完待续

    五年级:余浩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