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肉球球”_500字

“肉球球”_5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胖胖的小刺猬。有一只已经饿了好几天的狐狸在到处寻找食物。一个万里无云的清晨,小刺猬见到袋鼠姐姐正在卖酸甜可口的糖葫芦,香味传十里,而且生意很红火。一直找不到好工作的小刺猬见了,顿时一条妙计涌上心头。

  说干就干,小刺猬连忙跑回家做了许多香香脆脆的冰糖葫芦,拿出来卖。

  这一切都被“馋嘴鬼”——狐狸看见了,他立刻忘记了饿,不怀好意地对卖糖葫芦的小刺猬说:“刺猬呀刺猬,你怎么不把糖葫芦串起来呢?怪不得没生意。哦,对了,你身上的刺就是最好的竹签,为何不利用起来呢?”

  小刺猬听了,红着脸对狐狸说:“大哥,谢谢你了,谢谢你了,我马上串起来!”

  “卖糖……”小刺猬的话还没说完,大家就像一窝蜜蜂似的涌过来,生意好极了。

  不一会儿,糖葫芦就卖的一干二净了。可就在刺猬数钱的时候狡猾的狐狸扑了过来,小刺猬连忙机灵地卷成一个“球”,可是,保护刺猬的刺没有了,小刺猬变成了一个肉球球,狐狸连忙扑上来,一口吞下了小刺猬。

    五年级:陈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