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感激生活,善待人生——生活感悟_700字

感激生活,善待人生——生活感悟_700字

2014-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对老妇人走进一家旅馆,准备用一间房间休息,柜台前,服务生告诉他们:房间已经满了,看着老夫妇一脸无奈,服务生让他们在自己的房间里住,临走前,老先生对他说:象你这样的员工,是每一个老板都梦寐以求的。也许有一天,我会为你盖一座旅馆,服务生笑着答应了。不久便把这句看似开玩笑的话忘了。

  几年后,他接到老先生的一封信,老先生约请他到曼哈顿。

  服务生来到曼哈顿,在一幢豪华的建筑楼面前,老先生对他说:这是我专门为你盖的旅馆,我说过的,你记得吗?这家饭店就是美国着名的爱斯特丽亚饭店的前身。这位年轻的服务生就是该饭店的第一任总经理――乔治.伯特。

  有这样一句话: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利,自胜者强,强行者有智,知足者富。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应该感谢每一双曾经扶植过我们的手,感谢每一个曾经安慰和鼓励过我们的眼神,感谢大自然的福佑;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社会的安定;感谢食之香甜;感谢衣之温暖;感谢花草鱼虫;感谢苦难逆境。

  很多时候,我们习以为常的接受了他人的关爱与帮助,而往往忽略了他们的感受。不知足的我们,总是时常抱怨:抱怨生活中的不如意,仔细想想,人生一世,无论高兴或者悲伤,黑夜一样会来临,黎明一样会向我们敞开怀抱,我们何不以一颗平常心、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去笑对人生呢!

    高一:王佳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