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双面派_2000字

双面派_20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双面派’!——题记

  凶悍——卖萌

  在男生眼中,她无疑是一个让人直冒冷汗的暴力女。谁要敢招惹她,那就等着地狱的降临吧!因为如果你把她惹毛了,喊你的大名或外号却没有动身的话,还算万事大吉。如果动身了,那她真的就是忍无可忍了,她会疯了似的张牙舞爪地吵你追来,男生们便会抱头鼠窜,但最终还是逃不了魔爪----变得‘皮开肉绽’(夸张了点),如果身上只有几脚印,那你就算是就捡便宜了。

  但在女生的眼中,她却是一只爱卖萌的喵喵。喵-喵!这让人发晕的声音,百分百是王盈盈这只小喵喵发出来的。虽然我也是‘卖萌专业户’,但每当她对我卖萌的时候,也只能将目光转移,实在受不了她的‘卖萌版’喵喵啊!

  愁眉苦脸——笑盈盈

  每次上课,她都心不在焉,愁眉苦脸的,从她呆滞的目光便可以看出她又在发呆了。

  可“叮铃铃”一响,老师一喊“下课”她又把目光一定,拉着我到外面去玩了。

  细嗓子——大嗓门

  也许在大多数同学看来,王瑞盈,这个上课偶尔发言,却像蚊子叫一样的女生绝不可能是大嗓门,可这往往是最不鲜为人知的一面,她可是个有着大嗓门的女生,我几乎要怀疑河东狮吼这一项武林绝技是她创作出来的“呀!”一震喊声震耳欲聋。不用说,就是从这个“双面派”口中传来的,哎呀,火山要“爆发了”我还是躲一躲吧!

    初一:王欣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