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就是宁雪樱。只见她穿着一身深蓝色的泡泡裙。带着红宝石和水晶做成的一套项链、手链。金黄色的长发如瀑布般垂在腰间。她的头上还带着一个天蓝色的镶钻的王冠。仔细一看。她们姐妹两都带着一样的钉,只是颜色不同,雨荨的是蓝紫色。而雪樱的是天蓝色。都带在左耳上。“大家好,我叫宁雪樱,是宁氏集团的千金。刚刚那个是我姐姐,但我们不是亲姐妹。好请大家多多关照。”说完就就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然后就转过身对伊丽莎白·陈说:“老师,我能不能坐在我姐姐旁边啊。”伊丽莎白·陈愣了一愣,点了点头。雪樱甜甜的笑了笑,在大家的议论声中走到的她姐姐的旁边坐下。
“你想干嘛啊!说了不要透露身份,你真是的。我想平平静静的,你就知道给我添堵。”,“呵呵,有事我帮你呗。”
在一群花痴和草痴的疯狂骚扰下又过来几天。
这天新生的校服到了。课间,雨荨不在班级。
“雪公主,新生校服已经到了。我们已经帮您拿来了。您快去换吧。”“好滴,谢谢你。”
更衣室
“内个,雪公主,这还有一套是雨公主的。我们找不到她,您是她妹妹,您应该有她柜子的钥匙吧。那我们就把她交给您了。我们先出去了,有事叫我们。”说完,几个人就走出去了。很快,雪樱就换好了衣服并把雨荨的衣服放在他的柜子中。快上课,雨荨才从外面走进了。雪樱把一切事情告诉她后。就催雨荨赶紧去换校服。雨荨到了更衣室,一推门“哗啦啦啦—”只听见许多水从头顶泼了下来的声音。雨荨拖着沉重的、湿漉漉的身子走到柜子前。突然,被人一拉,雨荨整个人都倒下了撞在后面的柜子上(柜子是铁的。)
“哎呦,这不是我们自视清高、高贵的校花—宁雨荨吗。咋弄成这样啊。呵呵~~”说着还用手钩起雨荨的下巴。
“警告你,我是全市排名第二的童家的千金—童玥倩。你就算是雪樱的姐姐,你的家族最多也就十几名。你拿什么跟我比。”
“那如果我告诉你,她是宁氏集团的大千金呢?”
“谁?”
“我”只见雪樱从门口进来。原来雪樱见姐姐迟迟未归,担心,就出来找她。而后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雪樱?你刚刚说什么?她是你们宁氏集团的大千金?这是怎么回事?”童玥倩紧张的问道。
“还记得我说过我和她不是亲姐妹吧。她是我母亲的养女。但是...”雪樱故意拖长声音,用眼神询问了下雨荨该不该说。谁知雨荨头一直低着。不理睬任何人。雪樱很心痛,于是...
于是,雪樱就想都不想就说出了口:“但是我们两都是公司的继承人。”这一句话一出所有人都惊呆了。(而后童玥倩因为雪樱的一个电话离开了伊莎艾斯墩贵族学院。她们走后,雪樱把雨荨扶起来。去她的柜子里找出她的校服。准备给她换上的时候。发现口袋了有一个信封。一看是一封邀请函。信封上写着;
至宁雨荨公主。
(小姐,我们等你回来)
安琪瑞拉学院
二个人相互望了一下,还是把信封拆开了。只见里面写到:
亲爱的宁雨荨小姐:
你好!
我是安琪瑞拉学院的理事长。我在此忠诚的邀请您来我们安琪瑞拉学院读书。......(以下省去三百个字)如果您同意的话请按一下花形按钮。
安琪瑞拉学院理事长
Dr·爱斯特
“花形按钮?是这个么?”雪樱好奇的问道,然后就按了一下。接着天旋地转,等雨荨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很美的房间里。而她躺在床上,床边坐着一位美少年。有点凌乱的短发,洁白的衬衣上二个扣子每扣,露出美丽的锁骨。一只手紧拉着自己,一只手托着腮,闭目小盹。雨荨醒来,动了动,把他弄醒了。他慢慢睁开眼睛,一双深红的眼睛十分美丽。看见雨荨醒来,男人十分兴奋。
雨荨警惕的望着他说:“你是谁?我怎么在这?我妹妹呢?”
“雨荨,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邱洺落啊。”(筱雨课堂:其实……其实吸血鬼在娘胎的时候就有记忆了。)
“你是落哥哥?哥哥,我妹呢?”
“你是说那个和你一起的人类少女吗?”
“嗯嗯,哥哥,我去问问她,如果她不愿意,你帮我把她送回去吧。如果她愿意,你让我来行吗”(这里是指将普通人变成吸血鬼)
“好,只要是你的要求,我都答应你。”
“为什么?”
“额,你忘了吗?你是我未婚妻啊”洺落刚刚说完就把雨荨楼入怀中。而他怀中的小人此时已满脸通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