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场精彩的足球赛_1200字

记一场精彩的足球赛_12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在阳光的抚摸下,所有的事物都想披上了一层闪闪发亮的金纱。在一座废弃的别墅旁,一场“史上最简易足球赛”正在慢慢地拉开了幕序……

  在一从花丛边,有一个用书包和帽子搭成的简易球门。球门的前面站着一个金发男孩。他身穿绿色短裤,双手护膝,手上戴着黑色的手套,在右腿上还有一个白色腿腕,颇为显眼。只见他半蹲着,身子微微向前倾去。双腿叉开,目光炯炯有神,望着前方,严阵以待,仿佛随时准备扑上前接住球。

  在“球门”身后站着一个棕发小男孩,身穿红色运动服。他的眼睛还透出无限渴望的神情,仿佛在大声呐喊着:“快点让我上阵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再朝金发男孩的右边望去,是一群观看足球赛的人们。他们有的安详地坐在瓦堆上,一动不动的,被这场精彩的足球赛深深的吸引了;有的干脆站着,伸长了脖子,生怕看漏了一丝精彩;还有的带来了自己的弟弟妹妹,观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喵,喵呜——”这时,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带着他的猫走了过来。之间那只猫身“穿”“水晶绒袍”,一只眼还带有“黑眼圈”。可它似乎对这场足球赛没有丝毫的兴趣,看了几眼,就蹲在地上进入了梦乡。

  很快,天空被拉上了黑幕,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也结束了、几个少年在黑夜中向前奔跑,渐渐消失在夜幕中!

    六年级:任彬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