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乌龟_1000字

小乌龟_10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养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可神气了!你瞧,它穿着一件黄白花纹的衬衣,背上披着一件墨绿色的铠甲,像一位威武的将军。小乌龟有一张三角形的脸,一双乌黑透亮的圆溜溜的小眼睛,它的四条腿肉肉的,上面有着两双锋利的小爪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又细又尖。

  小乌龟刚来我家的时候,一点儿也不怕生。刚把它放进鱼缸里,它就迫不及待地游出水面,伸长脖子左顾右盼,一脸好奇的样子,好像要好好参观一下它的新家呢!

  前年,爷爷送我一只小甲鱼,我把它和小乌龟放在一起,小甲鱼把小乌龟当作了“石头”,总是爬到小乌龟的背上向远眺望,眺望它的家乡,眺望它有亲人……

  过了几个月,寒流降临了。一天清早,我像往常一样去看小甲鱼和小乌龟,发现小甲鱼直挺挺身地趴在那里一动不动,我用手碰了碰小甲鱼,它仍然不动。这时,爸爸走过来,得知情况后,他说:“小甲鱼冻死了,可见,小乌龟的耐冻能力要比小甲鱼强。”

  小乌龟吃食物时很有趣。有一次,我在外面捉住了一条蚯蚓,回家后把它丢给了小乌龟吃。不料这条蚯蚓竟然钻到了小乌龟的壳下面去了。小乌龟在鱼缸里直转圈,就是吃不到那条蚯蚓。看到这个情景,我不禁大笑起来。直到后来,小乌龟用爪子把蚯蚓勾出,然后一下子咬住蚯蚓。蚯蚓在小乌龟的嘴里挣扎,可是,它哪能斗得过小乌龟呢?只几下,蚯蚓就被小乌龟吃掉了。

  我爱小乌龟,它是我永远的伙伴!

    六年级:zxcd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