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阳朔·西街_900字

阳朔·西街_9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们一家来到了桂林阳朔游玩,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西街了,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特别是晚上十一点过的时候,人多,店多,星星也多。西街的人是多么的多!从七点到凌晨四点都有许许多多的游客,不仅仅是中国人,还有许许多多的外国人。比如德国热狗,就是一个德国人在卖。游客有一个美国人,看见了一个老人用毛笔写的“家和万事新”五个字,就爱不释手,他对老人说“虽然我不懂……懂其中的意思,但是我想把它买下来,可……可以吗?老先生。”人多的脚尖碰到脚后跟,就连坐在那里不动都可以流汗。要是把手放在裤子的两侧,就看不到自己的手了,远远望去,只看到了很多的人,像潮水一般向前涌动。

  西街的店是多么的多!在人群中,往左右两边随便看就是一家店,整整一排都是。酒吧是最多的,每一家店都是金碧辉煌的,本该让人印象深刻的,可是店太多了,也就习惯了,最后回想起来好像每一家店都是一模一样的。都是这么的好看,有品位!

  西街的夜空是多么美!夏天的夜晚一家人走在西街上。仰望着天空,天空上那一闪一闪的星星犹如许许多多的珍珠撒在这蔚蓝的夜空中的每一个角落,一轮圆月镶在其中。银色的月光撒在大地上。天上黑压压的乌云向那轮园月袭去。很快,原本明亮的月亮也被遮掩了,天上的星星眨着茫然的眼睛不知所措。很快不知是乌云累了还是要回家了,它,慢慢的移开了。银色的月光又重回大地了。

  西街是一个非常好看、好玩、有趣的地方!很多人都想住在那里,天天体会西洋生活!有机会的话,你也去去吧!总之,要是到了阳朔,就不要错过身边那美丽热闹的西街风景了!

    初一:康思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