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海月湾水上乐园游_2000字

[8月征文]海月湾水上乐园游_20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游玩的地方是牡丹江下城子的海月湾水上大乐园,这是我最盼望去的地方!

  我们先到饭店吃饭,啊,真丰盛呀,苏泊汤,绿豆粥,鸡蛋,茶蛋,咸鸭蛋,西瓜,豆角肉,酸菜肉,土豆丝,虎皮椒,我使劲吃,因为,老爸说中午在海月湾就对付对付,吃点肠呀、面包呀什么的,主要是玩了,所以我得多补充补充营养,吃了个紧饱。

  吃完饭,我们找到了拿红旗的导游。哇噻,人山人海,都是去海月湾水上乐园的,没有车啦,我们居然坐的是租来的公交车,一共五辆,一个长长的车队向海月湾出发啦!我们在山间前进,一片片苞米地,一座座大山,一棵棵树,路边开满了不知名的花儿,真是美丽无比呀……

  走呀走呀,终于到了海月湾。啊,真是名不虚传,我感到我们去的人就够多的了,可那儿的人更多,真是游人如织啊!我们在人丛中挤呀挤呀使劲挤进了游乐园。哈哈,这个游乐园真够大的呀,它建在一个村子里,它起码占了这个村子的三分一那么宽。

  我们赶紧换完衣服,先来到喷泉台,这个喷泉喷出的水花水柱形成一个水的城堡,我们在进面走来走去,水雾水珠浇在身上真凉爽呀。好了,我们赶快来到漂流河,哎呀,漂流河的人多得一个跟一个走,游不开,漂不起来,大人小人老人,有的套着游泳圈,有的躺在游泳圈上面,有的坐在游泳圈上面,有穿着游泳气袋,一个个嘻嘻哈哈,兴高采烈,高兴地互相打水仗,他们拿着长筒水枪,大肚子水枪,相互对射,还有一些人,干脆水枪也不要,一只手拿一个大瓜瓢,哗啦啦地泼水,赶上是一个泼水节了。

  出了漂流河,我们来到大水寨。啊,这个大水寨有很多的水滑梯,大家爬上大水寨,在滑梯前等待,一下子就是五六个人,像开火车一样滑下来,滑梯上还有喷泉瀑布,浇得大家像一只只落水鸡!哎呀,真是慢呀,要打一次,简直不知道要等到猴年还马月啦。我们来到一个绿色的最陡的滑梯前,排呀排呀,可算排到了,我的前面是两个大姐姐,我的后面是老爸,老爸后面是谁呀,不知道了。我们一滑,吱溜一下,老爸后面的人一下子就把老爸给撞倒了,老爸一下子又把我给撞倒了,我一下子把前面的两个姐姐也给撞倒了,我们就躺在水滑梯里,呼呼嗖嗖地冲了下去,哗哗,头上一大桶水倒了下来,把我们浇得哈哈大笑,什么都看不见了……

  好了,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海啸池啦。这个海啸池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不过这个月亮里全面水,我明白了,海月弯为什么叫海月弯了。池的边上有一个一个的草棚,棚下坐满了人,这些都是观海啸的,月亮台上是一个大大的电屏,屏上放在海底世界的美景,哦,小丑鱼尼莫也在那里玩呢!一个大哥哥在台上跳呀跑呀喊呀,“世纪海啸要来了啦,2米高的海啸哪,快来体验呀!”海啸有多么惊险,有多么刺激啊,我们玩呀玩呀,只听见呼呼呼,轰隆隆一个大大的海啸来了,我们赶快深呼吸,做好准备,一个大浪,把水的人都拱起来了,像扭麻花似的,啪,把我们卷在水里了。我摒住呼吸,随着浪走,睁开眼睛,哈哈,我们被冲到浅滩上了!“哎呀,我的拖鞋哪里去了?”“哎呀,我的眼镜哪里去了?”大家嘻嘻哈哈地到处找着被海啸冲掉的东西。浪退去了,我们又跟着回到原来的地方,等待下一个海啸的到来……

  这一天,我们从上午9点玩到下午3点,不行了,我们得回去了!当我们回头告别的时候,哦呀,这里依然是人山人海!我记住你啦,海水湾疯狂的水上乐园!

    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