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去海边学游泳_1500字

[8月征文]去海边学游泳_15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只旱鸭子,看着别人在水里游泳时我十分羡慕你看他们在水里多么快活多么欢乐。古人云:“有水就有希望,有水就有生命。“但我不知道什么回事就是害怕,害怕水把我淹了。我曾经试过游泳但是我一沾到水就会打冷颤,因此我不会游泳。但是这个周末爸爸要带去全家去海边游泳,我既高兴又担心,担心我一不小心被淹死,我这个人是十分怕死的。但是这时候妈妈给了我一个定心丸说:”她会教我游泳。“所以昨天一晚上我都兴奋不已想到我也可以像别人一样像个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的。

  昨天晚上我觉得时间过的十分漫长,巴不得想快一点到明天下午。”到了早上爸爸妈妈把游泳必备的东西准备齐全的时候我们又熬了一个漫长的早上终于可以去游泳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对大海有总向往,俗话说的好:“大海是所用生物的母亲。”我有可能是想到母亲的怀抱中去把。

  “哗啦啦”海浪的声音真是悦耳“咚”海浪拍击着礁石那美丽的浪花顿时冲上了天,海风也轻轻吹拂着我的全身让我整个身体得到放松。走在海滩上就像是在做脚底按摩十分舒服。沙子软软的走在上面一点儿也不疼。之后我们换好了游衣,拿上救生圈就冲争先恐后的冲向了海边。“扑腾”一声爸爸像跳水运动员一样摆好姿势跳进了海水理,妈妈也进去了,可我迟迟不敢去。爸爸看见了说:“来到我这边来我教你游泳。”可我还是没有这个勇气。爸爸鼓励我说:“是男子汉的就给我下了。”我一听心里想着:对啊,我怕什么大海是所有生物的母亲也是我的母亲我为什么要害怕呢?我好像是做了个重大的决定似的重重的点了一下头。眼神坚定的望向无边无际的海。之后作了一个助跑的姿势”扑腾“一声我跳入了海中。“呜呜呜”我在一直打水。”爸爸见了急忙像捞鱼的姿势把我捞了起来,之后爸爸把救生圈丢给了我,我像一个迷途羔羊看到灯塔那样的渴望得到那个救生圈但他离我还隔着好一段距离。我向爸爸求助,但爸爸好像是要我自己去完成一样。我这时已经是脚落地但是,再往前的话就抵不到地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窘况,游到我的身旁来,我看着妈妈游过来的时候像一只金鱼似的,优美极了。然后妈妈就开始教我怎么游泳了。妈妈最先教我的是打水,就是在比你身高还要深的地方能浮起来的方法。妈妈把我拉到了声旁可此时海的深度已经达到了我的身高,我不禁有点害怕。妈妈说:“打水的时候要手稍微游动一下脚也要轻微的摆弄。我按招妈妈的方法真的浮起来了,正在我惊喜的时候我突然又沉了下去,妈妈赶紧把我拉了起来。“哇,好苦我的五官都喝了口海水。眼睛火辣辣的,鼻子也是火辣辣的,耳朵都被海水堵住了,嘴巴喝了一口海水,苦死了。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啊。妈妈竟不关心我还教训了我一堆说:“你怎么那么笨啊,你快要沉下去的时候手脚再摆弄一下不就好了吗?真是活该喝了一口海水。”后来真的验证了妈妈的说法我真的沉不下去了。后来妈妈先教我蛙游,我看着妈妈的动作真的好像一直青蛙一般。然后妈妈说蛙游的时候要……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一个下午就没了那有上午那般度日如年啊。这一下午我也学会了打水。蛙游我还没掌握到技巧呢!不过下次我一定会真正学会游泳的!

    初一:郭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