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暑假减肥记_1000字

[8月征文]暑假减肥记_10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夏天姗姗来迟,不似往年烈日炎炎。走出考场,卸下了稍微有些沉重的书包,暑假之旅就这么拉开帷幕。

  第一个月,我顺利地完成了全部暑假作业后,就感到百无聊赖了。我妈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我,嘀嘀咕咕地说:“哎,瞧你这孩子,越来越懒了,都不出门,胖成啥样了都!”我听到后,终于下定决心减肥。

  我的减肥计划是运动为主,节食为辅。每天做二十个俯卧撑,十个仰卧起坐,转十分钟呼啦圈。三餐多吃素菜,少吃鸡鸭鱼肉这些荤菜。下午三点吃一些水果,如苹果、桃子,补充维生素,增加对人体的排泄和代谢,达到瘦身效果。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为一个“瘦美人”!

  减肥第一天,早餐我吃了一碗面条。万事开头难,转了十分钟呼啦圈后,我已经是筋疲力尽,可还要强打着精神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下午,我吃了一个苹果补充能量,感觉身体好了一点。我又睡了一觉,一睡睡到下午五点。

  第二天起来,我感觉到腰酸背痛,难道是昨天转呼啦圈太用力了?我刚吃完早餐后,邻居阿姨来串门,还送给我们很多零食。我嘴馋起来,垂涎三尺,奈何减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姐姐,你也吃啊!”弟弟拿着一包薯片走过来说。

  我一看,是我最爱的番茄味薯片!什么减肥,什么瘦美人,通通被我抛之脑后,到了九霄云外。我狼吞虎咽起来,啊,真好吃!

  可吃完我又后悔了,第二天就半途而废了,这怎么行呢?妈妈笑着说:“女儿啊,你要不要减肥了?到以后你会后悔的……”妈妈长篇大论起来,唠唠叨叨说个没完。邻居阿姨安慰我说:“不要紧,女孩子到了高中会抽条,只长个儿不长肉了。”

  我也在心里安慰自己,没关系,我年龄还小呢,不着急。减肥嘛,既然能增肥肯定能减掉的。

  这个暑假就在我无数次开展减肥计划,又半途而废中过去了。你说,减肥好,还是不减肥好呢?

    六年级:侯梓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