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刚要向魔龙杖走去,夜却感觉到一股杀气,一把将雪扯了回来。夜赶紧把雪和晴横抱在腰间,右脚脚尖一点,一次呼吸时间不到,夜已经带着雪和晴飞到离魔龙杖几十米远的地方去卧倒在地了。谁也没想到夜会有这样的行动。雪刚要爬起来,夜就一个巴掌把雪按下去了。还不等雪抱怨,原本置放魔龙杖的位置已经爆发出一阵强大的能量,武器库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它”毫不吝啬“地照耀着。武器库里的武器全部颤动起来。更准确的说,应该是颤抖。玻璃柜子在刹那间全部破碎。
夜赶紧起身,雪也想起来,夜却大喝一声:“趴下——!”夜从来没有对雪那么大声喝过,雪吓了一跳,和晴一样乖乖趴在地上。“呀喝——!”夜大喝一声,接着咬紧牙关,两拳握紧,一股强大的气流从夜的身上发出,还带一点淡淡的色彩,却因为耀眼的淡金色光芒而被覆盖。淡金色光芒就在这里空出一片地方。气在夜的体内飞快运转,夜的额头已经露出了豆大的汗珠。仅仅是两次呼吸的时间,夜就感到头昏脑涨,眼冒金星——夜已经虚脱了,大汗淋漓的她跪倒在地,一动不动。不过幸好,她脸上至少还有一点血色。淡金色的不明力量迅速侵袭。
晴一下子跳起来翻了一个跟斗,站稳了稳身子,举起双手,合十在胸前,闭紧眼睛,嘴里念着一长串的咒语。晴猛地一睁眼,一个青色的法阵便出现在晴的面前。在这两股力量的冲撞之下,晴的身子被吹得摇晃起
来,晴做出一个弓步的动作,才勉强稳住了身体。一个灿金色的光圈以魔龙杖为中心,迅速扩张。雪不由得尖叫了一声,被强大的力量死死地钉在墙上。雪觉得好似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掐着自己的脖子。雪一下子被逼得七窍出血……晴又何尝不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毕竟雪可没有夜的功力那么深厚啊!随着雪的尖叫声,夜忽然猛地一睁眼,像诈尸一样蹦了起来,挡在雪的面前。夜顾不得去擦血,双手握拳在腰间,扎着马步,飞速运功。
晴的头上的汗珠已经和被逼出的血融合起来了,她不得不加强了防御。夜忽然双拳一出即化为掌,一股强劲的气流与晴擦肩而过,连晴也吃了一惊。因为晴亲眼看见夜的那双掌一出,气流之中含有一丝紫色光芒。来袭的金色光芒迅速后退,收缩回魔龙杖内。夜的脸也随之变得铁青,没晃了几下就倒在雪的旁边。雪则像一幅画一样从墙上滑下,倒在地上。晴收回法力,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气喘吁吁,然后干脆和夜一样躺在地上了。
魔龙杖的威力实在是太……这位魔界真正的君主究竟会有多么强悍啊!晴知道,这只是魔龙杖给她们的一个小小的考验。其实晴已经虚脱了,若不是夜为了保护雪而爆发,晴认为她要和夜、雪在地狱相见了……
“咳咳……咳咳……”正当晴胡思乱想的时候,雪坐了起来,不断地咳嗽着,“喂,晴,你趟够没啊?还不快起来!”晴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起身,顾不得武器库内一片狼藉的情况,抱起夜就跑了,接着飞了起来。“喂!喂!等等我啊!咳咳……等等我!喂!”雪手一撑地面,就跳了起来,擦了擦脸,再拍拍身上可能沾有的灰尘,才发现晴已经飞远了,发疯似的叫起来。可是雪的特长不就是速度吗?晴虽然会法术,但是又怎能与雪的神速(和夜练功时被打出来的)媲美呢?
晴飞到一个奇怪的房子里。这里四周都是爬满了金色玫瑰的黑墙,地板中央刻有一个金色玫瑰的图案。墙上的玫瑰与普通玫瑰有很多不同。这些玫瑰的上方呈类似正方形的形状,花蕊微微突出,每一朵玫瑰都被笼罩在淡淡的金色光芒里。在这些花后面,还有一个骷髅头……的图案。晴可没心情去观赏这些玫瑰。晴把夜放在地板中央的玫瑰图案里,然后迅速退出。金色光芒从玫瑰图案中射出,眨眼间,每一朵玫瑰的光芒都被放大了数十倍,虽然有点刺眼,但是这些光芒十分温和,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感觉。夜和晴、雪,都被染成了金色。不过十秒,金色光芒削弱,一切复原。雪吃惊地望着这一切,张大了嘴,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夜坐起身来,揉了揉太阳穴。晴见夜已经起来了,终于松了一口气。雪跑过去扶起夜,有点担心地问候着。夜严肃地问晴:”刚才是怎么回事?“”刚才是魔龙杖给我们的一个小小的考验。看来我们还不够强。只有我们变得更强,才能被魔龙认同。而且这考验,很容易把邪念放大,甚至走火入魔,我们居然挺过来了!值得庆幸。“晴不慌不忙地向夜解释道。”不是什么大事就好……“夜终于也可以松一口气了。
“等等,这是哪儿?诡异!”夜忽然发现自己旁边的东西“很诡异”。其实只要是夜看不顺眼的东西都是被叫作诡异的。只是,没人敢说它正常而已……
“我的……医务室……怎么啦?”晴轻轻地问到。
“对了,那个……我们还挑不挑武器了?”雪的话终于回归了原题——她们本来就是来挑武器的嘛!
“这个……没问题,小心一点就行了。”晴的话却让夜联想到另一个重要的问题:“那以后还能替换成魔龙杖吗?”“嗯……应该是可以的。毕竟魔龙杖才是那个人的原配,在此之前使用别的武器是没问题的。但是换回魔龙杖之后就不行了。武器里的精灵会被魔龙虐死的……”“呃……这……”夜和雪都无语了。因为晴所说的最后一句话……虐死?!
……
我还不够强,不够强怎么能保护雪?雪是我唯一的妹妹,即使不是亲妹妹,我也要保护好她!我要变强!
——by夜
魔龙杖,魔界君主,爽啊!威风啊!我要变强!我要力量!魔界君主只能是我!哈哈哈哈!
——by雪
夜如此强悍,魔界君主非她莫属了吧?但是……我们真的所有人都通过考验了吗?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