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我的业余生活_1500字

我的业余生活_15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余生活,有的人爱看书,有的人爱玩电脑游戏,有的人爱逛街……我的业余生活虽不如别人那么的丰富多彩,但也充满着乐趣。

  在平时上学的日子里,除了上课要认真听讲之外,下课还要多看书多复习巩固知识,预习下一课知识点,或者去图书馆借小说看,或者看从家里带来的故事书,我非常喜欢看故事书特别是像《淘气包马小跳》这样的,晚上睡觉前会看看手机里的视频,动漫动画片之类的像《海贼王》《大耳朵图图》我还特别喜欢看韩剧,这要说起来妈妈还是我看韩剧的导师,喜欢韩剧里面的氛围,喜欢看听不懂话却有字幕的电视剧,集数也不多,可以快点追完,不像中国的电视剧拍到30集还不行还要40集50集,一时半会看不完。

  到了放长假的时候,我就会去游泳,我最拿手的一项运动就是游泳,很喜欢游泳,但是一开始练得时候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我对水不是那么的热情,一开始洗澡我都怕,可是后来练得多了,快乐就来了!偶尔心血来潮跑跑步做做仰卧起坐也是有的不过因为太能睡觉都没怎么坚持,所以体重总是减不下来。

  还有的假期出去玩,去迪士尼,长白山之类的地方,游乐场啊,我虽然不是小孩了但是很喜欢小孩子喜欢的东西,喜欢小孩子喜欢的地方。

  我的业余生活就是这样,虽不算是丰富多彩,但同样也充满了乐趣,每天都开开心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不正是一个理想的境界吗?

    高二:王宇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